close

當初買的動機是我需要可以讓我有動力破完的遊戲,加上有點想玩SLG,還有巴哈一片評論這遊戲相當難的關係,所以才決定去買的。

不過沒玩過一代,對伊琴利斯世界也是完全不熟就是了。

一開始感覺的確是頗有難度,尤其是低等挑戰五王的部分,至少相當花費時間XD

不過後來就算用正常管道慢慢拿武器練技能,該拿的拿一拿就是暴力碾碾樂遊戲了。

而且我的習慣又是支線全走完才會碰主線,除了常常腦殘破LAW會SL很大以外,中後期還蠻沒甚麼難度可言的。就算是最高難度的五王集結戰也是剛出現就去試打,而且第一次嘗試就沒破LAW完美突破,所以到後期開始後悔我選了normal,不過也已經來不及了-_-a

因為自主規制不想破LAW的關係,所以玩了很長的時間,而且自從拿到偷防具跟飾品的技能後,戰鬥上就更花時間了orz。雖然說惰性發作就只偷沒練過的技能裝備或是有真正需求的物品。

到最後300個任務全解+全武器防具達成帳面上花了120個小時,該說是反正是sex社的游戲所以是很正常的時數嗎。

劇情方面,主線任務前期還蠻普通略顯無力,然後終於扯到副標題物件的時候讓人有急展開終於是主線的感覺,然後就依著這股氣勢快速結束了...(死)

可還蠻希望後期主線可以拉得更長的,我完全沒有感覺到一般收尾應有的長度感Orz

支線的部分有不少很有趣的東西,或是能深思的議題。雖然說任務說明我沒有很勤勞的全部認真看完。最值得大推的就是莫古戰隊,劇情發展真的是讓人噴飯XDXD

角色方面,男主角校服姿態大臉圖很萌(被毆),換異世界裝以後感覺就普普了-口-

http://www.ffta2.com/dl/ill03_s.jpg  (示意圖(?))

還有敵方有臉女角咒縛的艾麗絲設定超帥而且也很萌>w<

開場詞:
「我乃咒縛的艾麗絲,自我創下的制約越重,其引發的威力也會更加強大!」(對自己下數發異常狀態)

可是她當我方npc的時候的AI腦殘到一種境界(死),劇情上微妙的亦敵亦友感覺也很棒XD

音樂部分也還蠻喜歡的,沉迷的時候心裡常常會自動彈奏起來。


整體來說雖然花很多時間還是很值得,也體會到我還蠻喜歡SLG的,只要不要太難(?)

以前是特愛RPG是因為玩一款RPG等於看一本故事書,讓我很喜歡。不過NDS的RPG遊戲我都.........(遠望)

而且這是我第一款nds全破的遊戲...應援團華麗還沒過完不算的話。


現在是正在攻略薩爾達傳說夢幻的砂時計,第一次碰薩爾達很新鮮純碰觸玩法也很有趣。

然後聽說reff4很難也有點動心(?)...

可是期末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