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狗在自己家會叫的最大聲,大概就是那種感覺。
==

相信大家都對於國中小時候集體欺負某個人的現象並不陌生...

很多人也就不過是想找個東西來恨、來不爽,從而發洩情緒罷了。

這種東西的起源也是自我優位主因的關係,一定要有什麼東西比我低下,能夠簡單的比較,並且獲勝。才會覺得自己高人一等、生活有意義、過的愉快...etc。

這種東西到了網路上,或是說現在青少年文化流行稱呼其為宅罷了。

真的要說,日本的媒體對於otaku這個詞也的確是那種隨時會做出傷害公眾的負面詞彙。

不管他原先是當成私底下同好間的敬語也好、互相取笑的用詞也罷。

現今的人們也不過就是把它當成貶低對方,自我優位的詞彙來用罷了。

所以說,我想說是,為了這詞應該要是什麼意思,日本原有的意思是什麼而計較不休。都是很沒意義的事情。不管你是不是被刺中的那一個,跳出來解釋也一點用都沒有。

因為對方想的跟你完全不一樣阿,通常會使用這詞也只是想找個存在欺負而已,畢竟網路上是這麼『自由』的存在阿。

所以Welcome to THK(台灣家裡蹲協會)!(被拖走)

=======
話說回來,我po這篇文的動機,也只是想成為為了這種事而爭吵不休的人們的上位而已。

人心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