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弓:當初想拿出去戰可是後來作罷的東西。
==

感覺上似乎有不少人認為動畫中的士狼只是個沒能力又拼命猛衝的笨蛋 是沒錯,看動畫版我也覺得這傢伙是個什麼都不懂,十足十的死小孩 囧

可是當初跑遊戲的時候,跟父親的約定的夢想...

『正義的味方』

這東西當初因為反覆的鋪陳過,我只覺得這是個漢味十足的想法阿 囧a

沒錯啊!為什麼saber這種"看起來"柔弱的女孩子要代替自己戰鬥!

自己可是正義的味方!怎麼會容許自己在旁邊發呆什麼都做不了?

每下一次衝動的決定,幾乎都有大量的文字鋪陳過,讓人相信這是基於自我堅定的信念而做的合理行動。(當然,裡面也有行動過傻結果進道場被修理的 囧)

這些行動之前的心理鋪陳,的確是動畫做不到的事情阿...~_~

士狼的魅力是建築在大量文字鋪陳上造成堅定的童年正義信念,才化為立體的型態讓人了解。

雖然很傻,可是我卻看的很高興阿...XD

畢竟這某程度上是所有男性的憧憬,有個笨蛋把他具現化了,

接下來他怎麼在生死間打滾的,自然就成了我的興趣了。

當然,這東西在UBW線和未來的對比、衝突更是成為了焦點,顯得更加的激烈。

不過fate線就充分的表現了士狼想要的精神了...

這種童年的憧憬的確是死小孩阿。

可是這也是種男人的浪漫,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