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弓:網路名人(?)卡肯的生日賀文,創作時間是2002年4/27,這東西我恥度開滿也不想看第二次(縮)
===


話說…在海音郊區的某處,一紫一青的蛇女正在閒晃著

「我說青妹阿~你難道不覺得最近有些無聊嘛?」

『對阿~很久沒有找樂子了說~』

「我最近想了一個很不錯的點子耶,那就是…進‧軍‧演‧藝‧圈!」

『好阿好阿!可是…要怎麼打出名氣呢?』

「這個你就不用擔心了~我們有"他"來宣傳阿。」

紫蛇女隨即用眼光示意著一個正在擬態龍龜的一隻海龜。

『是"他"阿…那就好玩囉。』

= =?忽然有股極為不好的預感…不過管他滴


來來來來來,來歡迎今天的兩位主角~
紫色角落的是「誰能比我扭」
青色角落的是「扭個……
唉唷~別用那種會讓人家石化的眼光看我啦~只是一時間習慣轉不過來~現在重新來一次!

來來來來來,讓我們來歡迎如今紅透半邊天堂的「天堂娃娃!」
蝦密??天堂娃娃沒聽過喔,那是因為你住在另一半天堂的關係啦,連高層執行長都很看好他們的未來耶!還是不相信…那我以旁白的名聲做擔保好了
什麼!你說我每次都亂唬濫,一點名聲也沒有!
阿勒你這個觀眾很大膽喔,是不是要我把封印的名刀「蟑螂丸」請出來跟你對拼阿!?
可惡,每次都欺負我等級低而已,不跟你計較,口亨!

好!那麼回歸正題,讓我們好好欣賞「天堂娃娃」帶來的表演吧!

「大錯特錯 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 我不是你的STYLE為何天天纏著我」
『特錯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 但要是你喜歡我就快點大聲說出來』

(飄汗+小聲)說實在話,實在不怎麼好,濫香蕉做出來的品質就是這樣子阿…
ㄟㄟㄟ~前面那個屬人妖阿~雖然粉難聽也用不著丟我蕃茄阿。
挖勒(蹲下閃開)!連迷魅安普出來丟石頭都會阿
看來這位觀眾有豐富經驗的樣子…
呃,怎麼有一堆石頭在我頭上繞阿,
真是點點點…

嗯呃…看樣子…群眾的心情是越來越激動哩^^"
那就使出殺手翦來吧!我們先進一段廣告~(小詩子該你上場了!)


﹝答啦拉~答啦拉~答拉哩~﹞
﹝未完的歌~好評發售中!飄零代理發行﹞

 挖哩勒,切切切,馬上把他切掉!這首暴音歌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阿,實在是後…
對後…小詩子還在現場…這下淒慘落魄阿
「嗚阿~~~阿~~~阿~~~傳…傳…說葛葛都欺負我啦>"<」
小詩子乖乖喔~傳說葛葛給你糖糖吃~要乖乖的別再哭囉~
「糖糖!葛葛真的不欺負我的嗎?」
當然阿~葛葛怎麼會欺負你呢~乖~去旁邊吃糖糖去~~
「嗯!」
好哩!看來大家都因為哭叫聲而恢復冷靜了,那我們再來進行第二首歌吧!
伴舞的思克巴跟希爾黛斯ㄟ~別再補妝了啦~上去上去~

「三碗豬腳(你好嗎) 三碗豬腳(泰語) 求求老天讓我愛上他」
『丹鳳眼(泰語)丹鳳眼 單眼皮女生要的愛是完美無暇』

『紫…紫姐阿~看到那麼多人,我又開始興奮起來了,我想咬人耶。』
「青妹~忍著點,再過一下下就可以解脫啦~」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嘛…』
「那好吧…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ㄜ,怎麼這次換舞台開始暴走了啦。
哇~好炫麗的光芒在我身邊圍繞耶…不過這看起來好像思克巴的吸精大法喔= =?
哇哩勒,連希爾黛斯的水旋風都朝著我衝過來,這下準備掉趴哩
不行,我要有所抵抗!十二命格們!上阿!

(飛天Ta Co)
唷呵呵~好險我會飛~馬上敢緊酸喔~
阿勒…今天的月亮怎麼怪怪的阿,好像看著我在流口水,嘴裡還喃喃說著章魚燒勒
真是誇丟鬼,呃…怎麼一說到鬼就馬上背後有一股涼ㄚ涼的感覺阿
旁邊好像還有丸狀物體在我旁邊繞,還一邊呢喃著章魚生泥片
真是點點點…

不過我什麼時候會夜視,看得到旁邊綠綠的東西阿?
喔~原來我中了蛇毒了喔,唷呵呵~
阿那個地面怎麼越來越靠近了阿,我好像再往下掉喔,那就放給他掉吧

碰!畫面模糊…

(小詩子)
嗚…傳說葛葛跟大家都不見了…人家要怎麼辦啦…
疑?那不是上次那個拿著糖果的可疑怪叔叔嘛?
叔叔等等我~我還要吃糖啦~

???畫面暗淡…

(一隻海龜)
應該沒有我的事,繼續我的龍龜擬態吧=w=

…鏡頭飄向遠方

(啦啦嚕說傳)
被封印了好久了,我終於可以出來啦!
「隱藏了惡稿力量的的鑰匙阿~與你締結契約的小弓現在命令你~封‧印‧解‧除!」
「立刻變回你原來該有的樣子!KuSo卡!!」
不要阿~~才剛出來我又要被封印了
好討厭的感覺阿~

…畫面縮成一張卡片…

(安克)
因為本體拖搞的關係,好久沒出來耍白目啦,快點趁亂狂撿吧!
阿勒,前方來個那個好眼熟喔,不就是那個pcid嘛?
「最終決戰都還沒結束勒!給我回去殺地龍!」
等等啦,人家還沒撿到半根骨頭耶,
別拎著我的衣領啦,這樣手不好收集耶!

…安克遭到扣留中…

(皮卡丘)
Pi~~Ka~~~Chu~~~~~~~~~
pi~ka~pi~ka~~CHu~~~
pi~~~ka...CHu!!
「回來吧!皮卡丘!」

…回到寶貝球…

(傳說嚕啦啦)
呃…所有顯性的人格都沒有哩…
那就,放給他濫吧~對嚕…為什麼我還剩下一滴血阿
難道是殷海薩的旨意嗎= =?
阿勒,正前方怎麼飄來一大塊蛋糕阿,還直朝著我壓過來耶
停…停一停阿!會撞上的啦!不要阿~~
「傳說嚕啦啦~祝你生日快樂!!阿狼勒?」

撲ㄘ…畫面模糊…

吾名傳說嚕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