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這種關鍵字會不會被抓出來打....算了,管他的,反正金庸惡搞作品不缺我這點水。

 

==

守序善良:一燈大師:如果你們多行善事,我就會笑笑摸摸你們的頭
編按:一燈大師每次登場就是來摸頭的,當真認為男女主角討拍嘛!

中立善良:周伯通:這戰打得真爽快!我們下次再來戰吧!
編按:老頑童在西域荒村黑夜亂軍斗室中大亂鬥,還覺得超爽實在記憶猶新....那時候任天堂大亂鬥還沒出吧(愣)

混亂善良:洪七公:我生平殺過兩百三十一個人,無一不是大奸大惡之輩!你就是那第兩百三十二個!
編按:雖然說一燈大師比較亮(光頭的意味)不過理想好人標版還是這個找不出一絲缺點的男人,大概就是少了一根的地方是個小缺憾而已(指頭的意味)。

絕對中立:王重陽:......
編按:死人是不會說話滴

守序邪惡:歐陽峰:下毒跟暗算是江湖中的一環,不爽不要玩。
編按:這傢伙真的是標準守序邪惡,跟洪七公一樣神奇的等級。

中立邪惡:黃藥師:不要再哭夭我靠奇門遁甲借巧勁了,我是不會住手的。
編按:射鵰英雄傳的不穩定要素份,沒人猜得透他到底想幹嘛想說甚麼。

混亂邪惡:歐陽瘋:吃我ㄉ蛤蟆功ㄌ!! 
編按:不解釋!!!雖然這部分有神鵰俠侶捏他的疑問,但是不解釋!!!是說峰到底是不是故意的雙關,我總覺得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