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款.....好吧,算上蘑菇花園跟蘑菇花園季節版這應當是第四款全破遊戲了。

 

據說是第三作,總之是個塔防GAME,上古龍派出了他的魔物大軍攻擊人類方,所以要守住邪惡的軍勢之後執行絕地大反攻。

分成近戰類型跟站在城牆上支援兵種,各有各的進化樹,也可以強化城堡方面的能力。

一大關有30波,總共5大關加上最後的上古龍。第30波打完好像也可以挑戰到第60波,我是沒打...。

 

總之算是出乎意料有趣的遊戲,自己找到懶人攻略法也是很爽快的事情(最後補述)

 

我的直覺這是日本遊戲,可是竟然沒有切換日語的地方,微妙。

==

開頭畫面

 IMG_0132 

選擇關卡的地界地圖,可以重覆挑戰過去的關卡。

IMG_0133 

實際遊玩的畫面

IMG_0124

兵種可以升級進行強化。

IMG_0134 

城堡方面也有能力可以強化(雖然我沒在這裡花過半毛錢...)

IMG_0135  

世界的未來到底是....!?(為了防捏他只露個鼻子給看官猜想,我是覺得這美術風格很帥氣 >///<)

IMG_0136  

==

攻略:

為了完整遊玩還是建議把全兵種都開出來。

但是進入中後期後只要專心投資gunner,城牆上擺滿gunner,除了對方出對城牆兵的弓手以外幾乎都可以直接放著等怪物被射爆過關,

打王就進入Gunner射程後丟幾隻肉盾給他打就會贏了。

法師花一樣的錢投資報酬率太差,特有技也還好而已,距離又只有悲憤的180。

只是流星雨強不強就不知道了。沒閒錢點,雖然我gunner破關的時候破百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