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頭:

我、我才沒有因為找不到地方花錢,才故意挑最貴的買,別、別會錯意了!

總之敗都敗下去了,至少拍幾張相片不要浪費我的相機,也不要浪費錢。

P.S:工作上是真的用的到手電筒,只是不會說非常必要(遮臉)

第一張:正面圖,荷蘭飛利浦公司產,當然是MIC,亮度1W,有效射程100M (奇怪的是其他牌一樣是標1W的手電筒也有50M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最想買的是德國工藝就是了,職場心得德國工藝大好!

 SANY0027.JPG

第二張:直看圖與背面殼

SANY0028.JPG 

第三張:充電殼構造搭配優雅、尊爵、不凡(MIC)的panasonic充電電池3Ax3

他的塑膠殼有點製作疏失,有一面入口被塑膠環卡住塞不進去,硬上之後現在如果要拿出來也是很困難 O....rz

一定是對岸大媽加工的時候弄錯的(亂指)  有空再用公司工作間的銼刀磨掉

 SANY0030.JPG

第五張:後開關與前燈罩,使用螺紋固定,上面還有黑色的O-ring作為密封用途,

大概也是包裝上強調防雨耐潮的基底,相當細心(不要提醒我其他家的手電筒有沒有這東西,我不想知道!!)

SANY0001 (2).JPG 

第五張:設備說明書的定番,分解圖!其實就只有四個部件而已。燈泡+電路板固定在本體上

SANY0031.JPG

第六張:燈罩全關照射牆壁,可以看到他的光線收束情況

SANY0032.JPG

第七張:燈罩幾乎全開,可以看到光線明顯的散射開來

SANY0033.JPG

第八張:燈罩完全脫離之後,是半圓形的平均散射光源,照射面積極大,亮度當然也極弱 XD

SANY0034.JPG  

第九張:科學解析,燈罩是採用圓錐形的鏡面經過反射集中,把僅僅一顆的LED光線收集起來照射出去。

有沒有一種「原來如此,完全看不懂。」的感覺啊!口弗口弗!

SANY0035.JPG


還有經過肉眼直接觀察(小朋友跟大人都不可以隨便模仿),痛感到相當強的指數 w


所以應該是夠亮的,雖然他只有標1W,一定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