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依照慣例是對抗搜尋引擎的改字...要是這樣也找的到!?好吧那我認了(死)

==

其實我本來是覺得今年沒什麼好記的,不過洗澡的時候想了一下大概

就轉念想說算了寫寫也好 orz  (你這傲嬌 -口-@m)

嘛,依照慣例教召前幾乎是什麼事情都沒管,另一方面也覺得管不到,
頂多就偶爾跟其他人探聽一下消息而已,結果今年的招生狀況真的很不錯,有點驚訝。
然後因為這學期畢業的關係,我也不太確定營期會不會卡到還是有狀況,
所以就回個不保證一定沒問題的狀況惹。  (你這傲嬌 -口-@m)

今年的情況要說神奇是也很神奇,在二餐當營本部,說實話我覺得有恥度上的問題(?)
不過只要不管外在環境的話,應該還算可以吧。

然後依照慣例教召的時候,還是去活動組那看戲,如果要說原因的話,就是坐在那邊
看戲裝忙是最悠閒又不會有愧疚感的方法吧(被拖走)

反正看活動組de戲這麼多年大致上也有心得了,有些事情是說了也沒用的,那不說也罷。
有些則是自己真的有認真去想的話,通常會自己解決的,也沒什麼需要特地講。
另一方面我是頂多有點經驗,可是本身沒什麼表演才華的人,所以也沒甚麼好示範的。
所以就是裝聾作啞的看過去裝死就好了阿(穩)

不過說真的,我沒把心力完全放在活動組裡面已經很多年了(?)
其實營隊歷史中也沒當過活動組組長,偶爾客串就只是有什麼演什麼,
完全沒再管更好或修飾之類的問題。每年演了什麼都是隔年就忘光了,呼呼呼。

不過今年的活動組外援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剛來就可以進入狀況,而且蠻多人都很強大
整體而言也就沒有什麼好特別擔心的了。

至於其他,小k的晚來跟教召只有三天果然造成教學組的作業延宕了吧,
只有阿邦跟麟月的組合如果是在職場,是不能構成良好工作氣氛的類型(意味不明)
不過相對來說的精緻度其實也有差,雖然麟月說他不想畫的時候就會變成這種美少年(?)
是說美少年除了跟原作不像以外也沒甚麼大問題就是惹。

至於吉祥物好像是阿邦畫集英熊才開始的,不過名牌的取向很明顯的就是
多了兩個完全是異質的存在的啊──集英熊跟豬柏拉斯,尤其是豬柏拉斯 >O>
讓我想到第一次參加紙藝營慘痛的過去,那次是我唯一把名牌送掉的一次。
說到名牌就想到營隊完回家之後發現,我忘記我把歷年名牌收到哪去了(死)

至於臉盆剛來的時候鼓吹他幫忙教學組都說不要,不過後來還是下海畫大海報了,
果然還是小批才叫的動人吧(?),俗話說的好,可愛就是正義(完全是意味不明)

不過生器組因為小愛先買好了大半的東西,其他的小愛不在好像也沒的動,
結果今年的道具製作就轉給生器組,變成了相當恐怖的精緻走向。
雖然說沒有考慮到活動組的消耗方法,結果消耗程度就有點慘,不過還是蠻神奇的。
尤其是小信箱的黑箱,我一直到結業式把手伸進去才知道是這種構造,
一開始真的找不到信紙在哪裡,真是精美過頭了 Orz

生器組自介今年也是讓人驚奇的事物,聽到小愛熱血認真的大喊
「我聽到有人在求救了,生器組上!」當場就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雖然是同個梗重複用,可是卻完全不覺得膩。這果然是因為生器組都是好孩子的關係吧
跟我這種骯髒的大人已經完全不一樣了(拭淚)

是說自從小愛進生器組之後,生器組自介就一直都是會讓人飛躍起來的狀況,真好 OwO

雖然小愛去FF的那兩天大家一直都是處於冷哼或是生氣的評價狀態,
不過我注意到小愛因為感冒而變聲的時候,就心裡偷偷原諒他了(?)

教召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組輔訓本來是想說連續講個半小時以上很傷喉嚨,
有可能影響到明天值星訓話,結果後來還是自然的上去了,這就是所謂的傲嬌吧(?)
整體上組輔訓也講的很趕,反正會聽的孩子就是會聽,不聽的講破嘴也沒用。
另一方面依照慣例事後發現了很多沒講到的,就放水給他流去吧 -w-

然後營期,值星的音量跟講話流暢什麼一切都頂多只有腦中訓練過而已,
就連第一次要講的注意事項也是當年早上才寫完的,不過其實這樣比較好,
要不然依照慣例應該會緊張到胃痛之後的情況比較多,
這次寫完就發現時間差不多該下去了以結果來說蠻好都合的,
然後就開始每天早上一次仿畫的固定練習,完成度還越來越高(?)

至於什麼行動模式,奇怪的走路方法之類的,那都算是抓以前的感覺出來的怪東西,
反正當值星就是把內心充滿像是黑色火焰還是一坨黑色爛泥感覺的東西常駐,
再來就是雙眼無神的頭四處多擺動幾下,通常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無聲的凝視其實比大喊更有殺氣,因為還有場景的氣氛可以用,以及死小鬼的心魔(?)

像是黃金的時候有次跟小雪講到一半,然後聽到喧嘩聲,轉頭,三個死正太衝過來,
看到我馬上嚇的縮到路的最邊邊再慢慢走下來,這種的就是有心魔啊 =3=

其實第一次集合訓話的時候,我腳都還在發抖,嘛,反正也沒人注意到吧 =3=
而且一邊喊心裡覺得這次的評價很差,除了聲音比較大以外都不及格吧。
不過還是有疑似過度壓迫到始業式讓死小鬼笑不出來的狀況,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演的不好阿(遠望)

是說當年第一次接值星的時候,明明是會讓人質疑這傢伙真的能當值星的類型,
不過這次好像完全沒這回事,是年資的問題嗎(死)

那位來看半天的家長第一句話就跟我說值星很酷,就完全可以懂她是明事理的那類型,
雖然看得出來她很想跟我多攀談幾句,可是我直接無視逃走了,想起來非常抱歉(?)

至於傳說中口氣很差的家長,完全沒有正面對過所以我也不知道。
反正應該算沒出問題吧(完)

然後看照片才知道,原來夜市有萌萌銀行這個牌子,是誰幹的!真是幹的好阿(咦?)
那時候我好像是在社窩悠閒的看著慢畫。
然後也看了TT被脫光(鞋子的意味)還被騎乘位的影片,那時候是在多多吃午餐吧(遠望)

反正值星就是遲到又早退,整天工作時數頂多一半的存在,體力也是一直都滿擋的狀態。
今年喉嚨好像也完全沒問題,雖然後期開始覺得大出力跟小出力出來的聲音差不多
就很自然的進入隨便喊的模式,二樓交易廳的共鳴還大到很恐怖的程度。

是說野餐寸前的時候,跟小愛在交誼廳外面講著講著,忽然發現自己的身體不由自主
的上下擺動著,好險沒有死小鬼注意到的樣子,唉,這都是小愛太萌的錯(誤)

然後結業式是偷偷的躲在外面看的模式,頒獎的時候看著小B一個裝備一個裝備的換
心裡自然的想著:其實你很想演戲吧,明年還是加入活動組吧(?)

至於值星自爆,我只記得笑聲好像沒怎麼停過吧...
本來想說自動門帥氣的出場就可以讓全場充滿肅殺之氣的,
不過這群小鬼完全被水管王三個字制約住了,那時候正在忘我的大喊水管王...orz

自爆印象最深的反而是前天晚上DE的時候,活動組其他人爆笑到完全無法克制的情況(?)
可是我覺得新加的對話明明沒什麼笑點阿(死)

然後沙灘追逐也是本來就想好要講的東西,可是我的預設狀況是會被小朋友人海淹沒的,
結果整場爆笑歸爆笑,確只有兩三隻小惡魔級的正太敢拉住我的手而已,
讓我感到非常的失望,只好把模式轉向簽名的狀況。

今年簽的也是張張都是作畫崩壞,不過有人被欺騙了還覺得很可愛,那就隨便吧。
然後幾乎每個小鬼都很有禮貌的簽完說謝謝,我心裡想著,你一定是值星都自爆完了
卻還在會錯意吧,我明明不是那種人阿(?)

簽完之後場上也沒剩多少小朋友,本來很期待理髮boy來簽名的,結果沒來,
是說他小二感覺變得很多,像是正脫離嬰兒肥的狀態吧。
不過說到最棒的還是從恩!!辮子大眼睛天然正太從恩啊!!(被拖出去)

然後就四處閒逛等偶發事件的狀況,今年阿邦唱了很多神奇的歌,
過了這麼多年他終於放得更開了嗎(?) OPEN將之歌真的富有震撼力(?)
不過今年阿邦體力耗損好像很嚴重,晚上開會常常都是半死的狀態。

就是這樣子吧,呼呼,還有我覺得吃西提比往年的飯店吃到飽好很多,
大概跟服務員不錯、菜色在平均以上,甜點很棒也有關吧。

其實我本來準備的活動是在心得感言的時候玩大人間的小信箱的,不過時間拖得太晚
就自然的取消,然後很順理成章的變成09年最萌投票大賽,為什麼會變這樣子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追記:小B是在我看著團康或是其他活動的時候,唯一讓我閃到牆壁後面笑的,
就是那個超級比一比的時候"我不知道"的動作阿(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