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什麼東西留下來了,思緒轉了幾次之後就完全偏離電影了 -w-

我想想看,這場的主角當然是小丑君...

劇情怎麼走都給人大概收不回來的爆走感,雖然最後還是收回去了XD

小丑有趣的地方是,他的恐嚇話語聽起來會讓人不由自主的認為句句真實,

但是電影中也有不少他灑下大謊的實例。

主要的醍醐味在何者為真嗎?還是在意一個代表混亂的人說了什麼話根本沒意義呢。


不過要我說的話,那兩艘渡輪給的應該會是自己的自爆按鈕,

因為這會是最有趣最具諷刺性的玩法,雖然不會有真相這種東西...XD。


嗯啊...這片要說的話,最突出的大概是暴力這種東西,

處理的真的很讓人難受,除了醫院爆破炸的很好看也有幽默性以外,

其他的暴力部分都有很嚴重的殘虐不適感。

當然小丑所做本來就是這種難以找到美學的混亂事端...


然後那個雙面人的狀況就是從lawful good轉變成lawful evil吧...-w-b

不過線就在這集直接收掉了,做為一個配角(?)說真的處理的蠻可惜的..。

大概是因為CG還是化妝弄起來超麻煩(被打)


嗯啊,我是沒看過預告片,也幾乎不記得第一部了...

不過看習慣marvel的美國英雄然後跟風轉來看TDK的話,

應該會有種被重重打臉的感覺吧 XDXD


我看到後來已經完全忘了這部片叫做BATMAN,副標題是TDK了...-w-b

最後才被提醒回來...


要我說的話這個城市早就應該被小丑玩壞了,什麼人類的良知,

這種東西其實應該不會出現才對...XD

不過這麼做的話這部電影就不會有正常的結局了,雖然我覺得收的還是很..微妙。


要說問題的話還是小丑暴走的太劇烈了吧...讓我搞不請楚這部片的主軸,我想。

雖然混亂也很棒啦,muhaha(?)


雖然真要說的話,我是那種會用棉被把頭蓋住,裝作這個世界充滿良善的類型-w-


大概就這樣好了,不知不覺還是洗了一堆文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