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用這個好搜尋的標題總覺得很找死,不過應該已經過了訴訟年限,所以就放給他爛吧。
===


一切的一切,好像都該從上學期期末的零籌會議開始

「小弓你有去校長盃吧?」社長問。

「可是我是道具組的阿。」吾應之。

「沒關係,那就是來活動組啦。」

活動組,搞活動的?那是要做些什麼?好吧,那時候我的確不清楚-_-a

總之,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帶著三天份的衣服,坐上朝向新竹的火車,既然豐原沒下雨,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吧!

可是當我從報紙中的資訊中抽身時(第一次買>w<),發覺已經接近新竹,而地面,也一片濕潤,雨細細的飄阿飄阿飄,我的汗珠也一起不斷的滑動。

早知道會下雨,先前永久放置在背包的雨傘就該放回去了,真是衰阿-_-b

接著搭二路公車來到交大,發覺時間還算早,所以決定先去社窩一趟,看幾本漫畫再去集合地點,可是當我到的時候……

「嗯?活動組不是要集合了嗎?」骨人學長問之。

「不是還有半小時?」吾應之。

「你查查看好了,應該時間快到了喔。」學長回之。

經過簡單的查詢後,發覺時間的確快到了,所以剛到社窩,我就又冒著風雨朝著科學二館前進了-_-"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骨人學長先前目送走了他那親愛的妹妹,所以也知道我該出發了吧-_-/

接著我到了空寂的科學二館,經過了簡單的搜索,我只發現有幾名清潔工人正努力的清理門口,除此之外,什麼都沒看到。

簡單來說,就是我早到嚕?所以我就繼續閒晃著,等著時間經過。

等阿等阿等,最後,終於在門口附近發現一名年齡相近女性,根據我的猜測,他應該是傳說中的骨人學長的妹妹吧,情報來自於印象模糊的社團版。

經過了簡單的交談後,確認了她的身分與猜測吻合。雖然,問題都是她在提的,也就是我正處於被搭訕的狀態。

雖然對女性的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