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某社團的迎新活動,嗯,社團宣傳活動就是盡人事聽天命的東西吧。
===

回想起昨天晚上材力作業搞到最後還是敗陣,直接用抄的,可是還是弄到五點才睡覺,雖然應該沒什麼好精神了,不過迎新之日還是要拼!

結果早上被鬧鐘叫醒還是掙扎了一下XD。

不過接著是瞬間清醒,因為是淅瀝淅瀝的雨聲阿~*

天殺的我們的迎新場地不能受潮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前夜狀況感覺就是熟練不足,相當讓人擔心的形勢下結束。

於是就只好很歡樂的開始待在電腦前面,強迫大腦開始進行思考跟應對方案,總之露天劇場直接捨棄,最糟情況是社窩隔壁,以此為主體去思考與進行,在個版PO了篇文章,事後想想...

這應該是社上事務。

只好自D後在社版再PO一次,然後想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只好憂心忡忡的去上材力。

其實理論上,材力我應該是瞬間倒地失去意識,結果我撐了約一節半,不過完全是無意識思考,自然的抄筆記...

中間還餓到受不了,跑去自動販賣機投幣買個類似便利麵的東西吃。

上完以後回到房間找課活組的資料,那時候剛好小叮沒事,展開了一段應變措施的討論,也還好有小叮提醒,才確定問過陳小姐以後知道場地只要時限前都可以借,順便想到了社長會議,我們的火哥前夜自我提醒似乎沒想到這件事。

然後時間差不多,前往社窩攔截火哥通知他去社長會議,順便跟國術社問問看他們的活動狀況能不能用到場地,結果似乎被誤認是對於國術有興趣的新生,對於他口氣的轉變,感到相當的抱歉= =a

誰叫我直接問他今晚有沒有活動的XDXD。

然後到了社窩,首先出現的就是萬能的骨人公公阿=口=+

頓時會讓人覺得安心許多,而且這段時間該做的事情也清晰很多。

有人可以面對面的交談還是比較能促進辦法的出現的...

後來火哥出現,通知他去開會後,跟骨人去器材是換之前忘記要查驗,不能用的器材跟補之前沒借到的東西...

本來,是相當害怕被刁難,可能要賠上社費什麼的,結果那時的管理者是個相當"善解人意"的人,全盤相信了我們的說詞,並且一切辦理妥當,真是讓人感到有點對他不好意思...= =bb

器材借回來以後,火哥也開會結束,大家確認了要等課活組開始工作才能有下一步行動,順便聊了一下關於社團定位的東西...

嗯,該怎麼說,畢竟我不是為了找畫畫的同好而進漫畫社的,所以對於那種類似強硬的要求作品的想法會比較不能接受吧。

關於社團定位這種東西,嗯,我還算蠻喜歡現在這樣有常態教學,活動又不算少的感覺...

然後順便又想到了那失落的一餐阿XDDD

其實下禮拜可以開始準備排大家有空的時間了...= =a

雖然據說我一三晚上有課,小火柴好像二四晚上...OTL


唔,這時候我好像完全忘了一回事,放給他濫的化學課XDDD

不過,嗯,化學課現在的狀況真的是我還在考慮,早在清醒的時候我也準備好要犧牲他了= =

相當巧的,就是主要幹部都在星期三沒課,真的是應變的靈巧度好了很多。

然後接著算是順利的借到了場地,開始清掃場地、場佈,下午的時間就這樣匆匆的過去...

晚餐...我好像沒想到這件事情過= =

後大家逐漸的出現,迎新活動的老人們還是出現的相當多,也讓人覺得安心很多。

不過六點到七點的時候,為了考慮要先練習還是把場佈弄完,造成了一股混亂...

我是覺得人力資源的問題阿,主要是社長跟副社沒有那種,應該要調派人力,自己負責巡察的自覺吧XD

這麼講其實也不對啦,因為今天有在準備活動的人力資源,還算吃緊,自己本來就是要下海就是。

不知道該怎麼講,內心期望一種更順暢的人力資源使用的感覺吧。

因為無頭蒼蠅狀態還持續蠻久的~"~

然後到了差不多迎新的時間,開始出現了一些學弟之類的人物開始在場地外面閒晃,然後就是先適當的引導到社窩...

過沒多久,社窩似乎就滿的差不多了(汗很大)

然後,可以說是第二波混亂局面吧,不知道新來的學弟要帶去社窩好,還是留在這邊等社窩的差不多也該帶下來...

後來,嗯,可以說很巧的,說服外面的人進去坐坐以後,社窩帶下來的那團也到了,然後就是開飲料開餅乾,靠食物帶動氣氛囉!

這種時候有keroro幫忙帶氣氛的確是很好的感覺阿XD

鳥毛也很自動的坐到我們預設觀眾應該坐的位置,設立了一個良好的典範,感覺上大家就比較不是那麼拘束了...XDDD

然後就到了時候躲到後台,開始利用神秘的隙間偷窺舞台的狀況。

然後就是開場主持,接啪啦啪啦,

嗯,啪啦啪啦這段,總之我是盡力了啦,還是會有不順的地方,不過我有機會偷喵的時候同步率還算ok就是。

主要是我擺不出笑容吧....OTL

然後接我主持,再來是上戲劇,戲劇上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不過有些地方,好像是演給老人娛樂的吧?就是新生沒什麼共鳴...orz

裸體西洋劍好像沒什麼人聯想到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XDDD

戲劇結束的地方,我是覺得聲勢上還算不錯,大家的默契還是算讚啦:)

在喊的時候好像有依稀聽到一句『這樣就結束了喔?』

心裡有種不知道該覺得高興是戲的吸引夠,還是該檢討東西不夠多(?)

當然,這點東西我們都快拿不出來了,再加東西真的不太不可能,我很清楚= =a

然後幹部自介方面,我是覺得我自己稍嫌混亂,可能是鬆一口氣,大致上都完成了的關係= =a

然後帶到廣場以後,就開始忙著清場的事務,聽著上面自我介紹的聲音,我也好想聽聽看有什麼學弟妹或是老人的發言阿阿lol~

不過我是覺得,清場跟收東西早則早,畢竟交誼廳雖然說可以放東西,可是人有惰性,不一口氣ko,就會orz

所以硬是跟小巴把東西給全部清光,大型物品就帶去社窩的放置,這段時間真的辛苦小巴去處理那些大型器物了...

我很難幫上忙阿="=

當然也要感謝那時候留下來幫忙清場的人了,雖然說好像大多都被我催去自介了(?)

然後就是輕鬆的閒聊時間,我是有點接近那種燃燼的狀態,所以對於跟學弟互動就比較沒有進行。

雖然說我本身就不是很擅長交際,這也是個萬年問題XD。

不過還是就是在外面站到想走的走掉,然後要進社窩的都進去,才用著顫抖的腳步(?)跟著進入了社窩...

剛坐下的時候我真的很懷疑我的精神力殘量值,所以不敢找漫畫來看過或是做什麼動作,於是就開始拼命的發呆、發呆、再發呆(汗)

然後才慢慢的開始挖五星物語繼續漫長的補完之路。

然後這時候人也走的差不多了,很自然而然的,就繼續留在社窩暴肝閒聊一堆事情,雖然說我主要只是邊發呆邊聽小火柴跟KEOROR的閒聊= =b

然後大家都差不多到極限之後,才各自回去寢室,算是正式的結束了這次的活動。

真的是心境轉變超歡樂,堪稱讓人忙到遺忘時間流動的最長的一日。

最後,相當感謝來撥空來參與的眾人,不管是來捧場的也好,來幫忙的也好,迎新有這樣的人氣值讓我覺得很好。

(畢竟同時期有及人、口琴、象棋..一堆社團迎新,外加電控迎新晚會阿...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