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記:8/3 再記:9/1

相對於根本沒追的春番,夏番追的動力異常熱絡阿 <O>

==
首推乳‧殭屍‧學園(誤)

學園默示錄,漫畫改編(我沒看過就是惹,也傾向慢慢跟動畫)

很爽快的動作運鏡,崩壞率奇低的作畫,緊湊感十足的劇情,
加上露小褲褲完全不用錢(被打)

不知道為什麼,快動作運鏡下的露褲褲讓我覺得相當自然

不會有做作或是嫌惡感呢 XDDD

乳瑤因為有搞笑配音也就可以輕易的帶過(?)

OP中毒力也蠻強大 -w-

這種水準大概是季番吧,呼呼

追記:

學姐線結束,不過比起早就被捏爆的學姐的種種

孝最後的一句os才又讓我體會到學園默示錄的韻味

當然也可以當成那是「學姐是砲友,麗才是我的嫁」的發言啦 =3=

==

然後..DiGiMon Xros

其實我第一部當年應該沒看完整,其他更是殘缺不全

可是就是有興趣阿(爆)

劇情面是很穩定的子供向劇情,合體兼用卡超好拖時間 www

就補充正太份來說很值得追(被拖出去)

追記:

治癒啊!!!!(被拖出去)

基本班底的個性確立之後,穩定的劇情加上適當的搭配便是十分的治癒

子供向的劇情+兼用卡反而可以把多的心力用在欣賞聲優的演出面跟作畫中!!

這多魯魯獸的傲嬌真的很棒 www

然後DAIKI的正太分很好食,有滿足到(?)

==

戰國BASARA第二季

其實我還特地回追了第一季,才開始看第二季

不過說真的,原作就是那種風格了(歡樂的意味),出來的東西自然也就很有...

機器人大戰OG(?)那種順便賣的感覺。

傳說中的BL風味是感覺普普,不過信玄公跟幸村的嘶吼真的是一絕 www

不過保志總一郎這個喉嚨的沙啞程度,每次聽都覺得很痛(爆)

還有影薄能登阿!呼呼呼(?)

就只是放鬆心情的追下去吧

追記:

說真的我追這部最大的主因大概是聽幸村的嘶吼吧(ㄟ?

可是第二季只有哭哭的戲份(死亡)

除此之外澳洲筆頭也是不錯啦,不過藍色這個印象色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不過第六集秀吉v.s長宗我部戰真的很棒!!

光這集就足以抵掉其他全部啦 wryyyy

==
超自然學園

第一集的低能分還蠻吸引我的,不過後來的展開就沒有那麼合我的胃口...

不過衝著是原創番跟低能番,還是會追下去吧

(思)評價不變

==
傳說的勇者傳說

其實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追這款(?)

大概是補充美型份吧(爆)

追記:

(愣)反正就是那套嘛,先天的宿命阿後來被操控的命運之類的...

越來越吃不了這套了,這是種脫離中二的象徵嗎(思索)

可是我又回歸原初跑去喜歡子供番了,這該算砍掉重練,還是精神退化勒-_-a

==
Cat shit one

其實我只追了第一集,高品質兩足站立動物CG+軍武有種微妙的喜感

可是我只追了第一集,第一集蠻不錯的(逃)

追記:

其實這部應該蠻治癒的吧!可愛動物兩足戰力CG耶!可是我還是沒跟阿阿阿阿(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