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基本上就是雜記收起來丟在一起而已。

==

跨年的時候看了1-24,今天看到第一部結束、卡卡西外傳跟第二部第一回,雖然說跨年的時候後面的專注度有點低落 XD
嘛,以少年漫畫來說就是大家輪流發光發熱的東西,以這點來說拿魯頭算是相當不錯的類型了,而且動畫分鏡也很好懂。
岸本對於分鏡的怨念感覺蠻重的 www

至於強度跟平衡狀況基本上到了鳴人 V.S 我愛羅的怪獸大戰之後就完全崩壞了 XD
剩下的就是看帥氣跟人設惹(違)
嘛,劇情面雖然說會有吐槽的地方,可是我覺得拿捏的算不錯就是惹.

角色的話,鳴人其實蠻可愛的。
只是需要去掉大家都有的地味護額跟Sense真的很糟的橘色外套(遠望)
尤其是外套拉鍊還拉到最上面,這真的很糟。

至於對比的佐助,微妙(?)
雖然岸本對他很有愛大家都感覺的到(?),可是還是覺得很微妙...
是說,佐助之所以非接受大蛇丸的魔化力量不可,
這全都是為了可以成為跟鳴人對等的存在,我知道的。(?)
這對真的是腐到莫名其妙的境界,旁邊正常向坦當的小櫻都完全插不進來 w

不過概念對比是太陽跟黑暗啊...(呆)
說真的沒什麼感覺...(?) 雖然色指定是那樣啦(滾滾)

還有看到外傳我才知道原來四代是黃頭髮,我以前一直以為是白頭髮的(逃走)

然後第二部,成長差異頂多說是稍微偏正太的少年→少年的感覺吧(爆)
說真的實在是沒什麼很明顯的差異,明明有三年,為什麼變化會這麼少呢(死)

大致上就先這樣vv

==

我愛羅奪環篇結束...

岸本工作室的製作流程大概出了什麼致命的問題吧
影印成這樣真的很難看 -口-
可以想像追連載的話應該是每追一期就心冷一期 -_-

反正事後再追頂多就影印部分跳過而已嘛(小跳步)
這鳴人第二部服裝,肩膀部分塗黑其實還不錯,可是實際上還不是同一套打扮嘛(死)

==

http://www.narutom.com/comic/naruto-289_15.html
大蛇丸為什麼要用這麼萌的表情看著我 (違)

是說鳴人護額頭巾改成綁起來後面還有長條掉下來其實也不錯(背後景限定)
然後新成員的sense...那個年代正是個露肚臍大好的年代嗎(愣)
岸本你變的好奇怪(違)

==

簡單的說第二部就是在愉快的出新角→拖戲→收舊角之間,一邊鋪陳劇情一邊混時間。

最強的兄控&弟控篇狗血灑滿地,篇幅也混了滿地,不過處理的結果其實還不錯。
反正佐助才是真的有愛的角色,大家都知道(?)

然後身為跟讀者一起成長的漫畫,以前不敢做的事情,現在一邊灑狗血一邊快樂的通通做出來了(?)
這便當名單還真是滿滿的大家都有,夠老夠有名的大家都跑不掉,
以一堆人為祭品的來鋪陳的強襲火影村事件,
也造成了鳴人降臨的那一刻,真的很像神(?)

不過實在是要吐槽一下這個螺旋丸大拍賣到底是怎樣啊 XDDDD

那魯頭的『傳承下去』的主軸其實打從一開始就拼了命的在鋪,死命的還是鋪,
到現在還是這個調調。
嘛,等到比較有年紀的死光之後,大概就可以光榮收尾了(被巴)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