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甚麼打算要寫很正式的感想,因為我用很膚淺的想法在看(遮臉)

范逸臣好像也有一定年紀了吧。雖然還是很帥,不過我還是覺得男生戴耳環很奇怪(?)
記得距離他從偶像劇還是哪個東西紅起來,應該已經有段時間了才對。

以結論來說,這電影要紅的確有那個實力在吧,雖然時機也很重要...
雖然搞笑的部分我只有茂伯拿鈴鼓的時候....那個氣氛真的很棒 XDDDD

穿插的情書的橋段說真的接得很...不知所謂,卻又貫穿全場(炸)
很有那個為了這個主線,所以挖了一狗票的請你吐槽的洞的感覺。
雖然說有那個意義在,可是放進去的時間也稱不上多,而且最後還是交給一個
不管做甚麼都要偷懶一下(?),看個海遊個泳的郵差(死)
而且日語跟中譯的同步狀況有點微妙,雖然有些是以中文來說會倒裝的關係...。

主角(?)間愛情的步調也是很少見的,竟然就這樣上了(嚇)

我想大眾的評語大概就是每個人都想帶出劇情,可是卻什麼都沒解釋清楚的零碎感吧XD
什麼都沒解釋有什麼都沒解釋的辦法,可是都帶出一點卻又沒處理也是很麻煩。

以動作場景來說就像是判官開在高速公路上就再也找不到交流道一樣(誤)

還是這是台灣電影的習性(亂解)
我對台灣傳統文化概念一直停在說不完的愁跟愁,尤其是鄉愁(被拖走)

不過結尾收得很漂亮。雖然沒解釋甚麼,可是有歌,歌很棒一切都夠了啊!!(MF調)

(不知道到底是電風扇害的還是怎樣,有是有那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愛!搖滾!!友!!等等我錯台了對不起....Orz

結尾的音樂比重跟樂器起落之類的節奏真的下的很漂亮,

不知道該稱讚導演還是音響監督 XD


大概就這樣(愣)

啊,我對裡面的髒話沒甚麼特別的感覺(像是甚麼溫馨之類的),果然有排斥現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