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人生就是回頭看日記的時候總是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還有就是,一個禮拜不算假日大概一天半的空閒吧。

==

記得早上好像是六點左右醒的……

marrr,反正換新環境第一天睡不著根本是例行公事了 ._.

一個人的房間是蠻方便。

至少不用在意恥度的問題,對我這種死要面子的人來說是很重要滴。

雖然那個房東的老母的撈叨態度總是能讓我心頭火起★


早上花了三十分鐘走光復路的時候,遇到了滿滿的交警,

該說是不愧是光復路嗎 -_-a

腳踏車因為家裡要寄上來,暫時可能就慢慢來吧  ̄▽ ̄


然後是去上次(?)講過的A研究所工讀,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有經驗很老的工讀生負責引導

這個所早上剛開始的確認事項真的是他喵的喵哩喵砸的

還記得的就算了,不記得的就放給他去吧,ㄏㄏㄏ

然後好好的所辦公室總共有四個助理位置,可是只有兩個人在。

出席率只有50%該說是所謂的星期一症候群的狀況嗎  ̄▽ ̄

不過人少歸少,事情卻很多,一整個忙雜事跑公文忙到中午12點 Orz。

這個研究所,要說的話應該說是跟B科有關吧。

裝潢感覺感覺也很新,茶水間的東西也很豐富。

總之只知道有很神奇的遠距離教學學分班(看起來是給人生勝組花錢賺學分的。)


然後下午是接上個星期五就開始的,C中三樓的D組工讀。C中三樓給人的感覺像是,十年前的C中吧 XDDDDD

然後好像都是負責做程式的吧吧吧,D系統好像就是她們幹的的的

上班時間也很微妙,過了下午五點半卻感覺不出來有下班的氣氛...Orz

星期五的時候是做了不少事情,像是幫自己用的電腦裝忘了該怎麼稱呼的機器,總之是給兩台主機共用一台顯示器用的切換器,

雖然這東西切換訊號時的等待時間好像跟直接拔插訊號線差不多快  ̄▽ ̄

不過還有共用滑鼠鍵盤的功能啦,可是我沒用到就是了。

工讀生用電腦是p41.6G,512MB,作業系統是第一次碰到的windos 2003 XD

不過這不重要(?)  我第一天做的只是幫忙大掃除清雜物而已(爆)

還有第一次玩了裁紙機,跟第一次進傳說中(?)的機房吧。


不過今天下午除了幫忙去圖書館還了一趟書以外,整個下午都在洽msn渡過。

拜託你至少也找個文書工作讓我幫忙,要不然我時薪115領的心虛到爆啊  ̄▽ ̄

 

晚上的時候套句某人的話,在親近的男性友人那邊最後一次洗衣服

烘到快結束的時候,有種不知道該說是神經斷掉的感覺,還是無法阻止的衝動。總之忽然等不下去直接東西款一款閃人了。

該怎麼說呢,因為長期間疲勞造成的不可控制性吧。我又是平常過太爽很少過度勞累的類型,或許最近情緒會恐怖的不穩也不一定。


總之東西比想像中的笨重很重,所以就踩用了園區車+竹客的二段式回去法。

在下園區車過馬路準備轉竹客的時候...

該怎麼說呢,


當你覺得捏他足夠寫隨記的時候,總是會出現新的捏他
當你覺得行李笨重很麻煩的時候,總是會出現破的袋子


不過快到馬路對面才破,而且只破一個小洞、掉點東西我想已經算很好運了。

 

總之以後會是快樂的一人住宿X除了兩個時段上課以外,

其他在工讀,朝九晚五的健全★生活。

接下來應該大概持續朝著穩定走下去了吧 mu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