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頭確認)社上的是到14集。

該怎麼說呢,這是套不會感到恐怖的日本神怪生活劇嗎 XD

不過內容上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只能說算是喜歡的類型,應該是風格很特殊的關係。


主要想講的是,我總覺得女性漫畫家寫長篇漫畫都會很容易有多條支線同時運行,

而且內心話跟現實對話還會螺旋交錯的現象,可是這實在很容易讓人搞不懂狀況 XD。


百鬼夜行抄算是經典的範例,因為他本身就還有說故事同時解開謎團的劇情走向。

除此之外印象中會讓我看不懂的就是NANA跟魔法水果籃吧吧吧....。

NANA應該也是女作家,魔法水果籃是不太確定啦...。

啊,還有荒川牛的鋼鍊,某程度上我也抓不太到感覺....

這種寫法該怎麼說呢,小說的話可能還好,可是漫畫同時有畫面、心聲跟普通對話

同時還是多條支線,對我來說理解上會有困難的...

雖然放一段時間重看一次的話,還是能到連作者想表達的事物都可以懂的程度

不過集數越後面看的狀況外的比率還是會越高 XD


這種現象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一方面應該是我習慣想太多反而錯過主要的東西,

另一方面應該是男人跟女人的基本上大腦思考邏輯程序關係吧...(歪頭)

要我玩這種表面跟心聲交錯,外差多線運行的東西實在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_-a


大概就這樣(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