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先從流程行動開始,然後大略紀錄該事件中自覺可以記下來的相關片段,內容又臭又長又偽造事實當然是一定要的,要不然就不是某弓了!

一日目:買票→集合跟移動→晚餐&宵夜→睡覺
二日目:起床早餐→春宴→午餐牛肉麵→宅店美術館→安徒生晚餐→昇官圖&?→睡覺。
三日目:起床&麵包→昇官圖→一中街大食、中友發呆→上車。

================開始的分隔線==================
一日目

買票--
買票的時候經過清大成功湖畔看到一堆閃光放很大的情侶,後知後覺的我一直到回社窩打B的時候,才想到圓周率日是白色情人節。

買票的時候被阿姨吐嘈這種時候才買早就來不及惹,她還特地從售票亭跑出來解釋我的愚笨之處。

「訂位十天前就能訂了,所以現在買選舉用的剛剛好唷!」
可是阿姨就算你這麼說,我下禮拜也完全沒打算回去選舉阿(抓頭)

經過鬆餅屋的時候有看到小舞,不過那時候懶得打招呼(?),結果票買完以後又遇到,以結論來說這一整天碰到小舞三次呢XD。

集合與移動--
除了下了點小雨外沒什麼問題,那時候完全沒想到是春天來臨的腳步聲就是了。等待的時候第一次打開世界樹迷宮II來玩,遭受眾人的注目(?)。....世界樹迷宮II相關我還是挑另一篇來寫好惹,上車之後就是愉快的遊戲體驗時間。

晚餐&宵夜--
在麟月家附近繞啊繞的,最後終於在第三家坐定位,一句感想就是:

『這都是因為店家太早關門,麟月又想推薦我們吃好吃的東西的緣故,絕對不是麟月的錯唷~★』

食物方面還蠻正常普遍的,炸類的我家偶爾也會買這種東西回去。麟月家的附近環境跟我家有一定層次的相近感。不過我家的生活圈崛起的時間不算長,所以比較沒有高消費的店家,相對來說早餐、麵包、髮廊、飲料店滿地都是而已。

除此之外就是「魔法歐吉桑劉伯溫,現在要開始了唷★」的可行性相關討論吧。(?)

宵夜則是挑了家冰店坐,說實話,我對於我選了蜜豆冰感到後悔。

因為我不是那麼喜歡吃水果,雖然一次補足不同的水果份也不是很糟糕的事情,只是覺得小愛做了正確的決定而已。Q<>Q

『小愛喜歡吃甜的水果!其他的都不太行!』以喜歡的口味來說跟我很像,只是相對來說我不會當場說出實話而已。(?)

至於睡前就是愉快的玩世界樹迷宮II渡過,小愛對於這遊戲展現了相當大的興趣。

================二日目的分隔線==================

起床早餐--
早上就悠閒的起床,慵懶的吃早餐,最後優雅的上車解決。

起床梳洗的時候試著把髮臘拿出來第一次試玩,效果應該是幾乎看不出來的大失敗。一方面是髮臘的量用的很少,另一方面應該是基本形昨天中午洗澡完就固化的關係..。

不過大概有抓到要怎麼玩跟目標方向了,下次有機會再繼續努力吧XD。


春宴--
二日目麟月帶我們認識中興大學週遭環境的溫馨小故事相關通通就不提了★

春宴比想像中的多人,除了買場刊跟被柳學姊強迫推銷袋子以外沒有其他支出。我本來就很少進行衝動性購物,更不用說同人場印象中根本沒買過任何東西XD。

春宴女性向的作品感覺上蠻多的,要分男女向比的話有4:6的感覺,有不少東西認識,也有很多不認識的東西。

看了看麟月買的書,比較有意見的就拉麵貓的那本,雖然很實用(?)可是戳不到我的萌穴,Lamento的精華是天然黑貓アサト啊!可是他的相關戲份好少...-口-

Cosplay只有來的時候跟走的時候大致掃了一下,應該花個時間四處看看的 Orz

午餐牛肉麵--
無限加麵加湯還蠻不錯的,本來就很餓所以喀了兩碗感覺還蠻划的來的,食材調味上也有基本水準,第二碗味道有變淡而已XD。

冰淇淋...第一次吃到這種感覺,大概是極低價市場的產物,對我來說還是能吃啦。


宅店美術館--
基本購物的心態跟春宴一樣,說實話我真的敗的下手只有重奇幻小說而已,真省錢阿(?)盒玩相關也很久沒有心動過了,不過看到海賊王項練的時候湧起了衝動性購物的念頭,不過因為包裝上都是英文所以懷疑是香港製品而作罷,事後看了看應該是正式代理產物。只是以我來說錯過了第一次以後大概就是無緣了XD。

美術館就愉快的走馬看花逛過去,小愛走著走著問了一句「現代藝術到底是什麼啊?」

嗯,以我的觀點跟看法來解釋的話:

因為平面上的直覺性創作已經被古人研發殆盡,所以現代藝術就朝著很難理解的各種抽象觀感延伸拓展,無限上綱下去最後就變成『看不懂的東西都是藝術』的境界。

當然,只要欣賞的人有一定的基本素養,也有事先做過功課。或是展覽上有詳盡的作者創作理念說明,走馬看花的現象應該會好很多。不過對於普遍鄉民來說,對現代藝術抱持著不信任感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XD。

最後在室外看著小K愉快的四處外拍,心中湧起境界上果然不一樣的淒涼感。 Orz


安徒生晚餐--
移動中的時候四處看,可以理解麟月當時說的「那邊的氣氛感覺上就是脫離了魔都台中」的發言。那條路的基本擺設也跟科博館前面那條路很像,大致對比方位也跟猜想的一樣,只是美術館這邊離中港路實在遠了很多很多XD。

安徒生童話的擺飾跟氣氛很棒,我很喜歡美人魚的那張畫,不過二樓還沒裝璜完工,而且有心的話還是挑的出瑕疵,不過有供應抱枕,加分!加分!!

基本上當時狀況就是小K那桌散發出滿滿的妖氣,阿liang那桌就一整個和平溫馨的感覺,我則是抱著隔岸觀火的悠閒心態竊聽著小K那邊談話的狀態。

雖然之前隱隱約約知道柳學姊這段時間去了一趟布拉格,不過買紀念品來玩大抽獎真是事先從沒想過的事情。柳學姊真的是很會想這種東西的人,跟我這種遲鈍的傢伙完全不能比。 Orz

最後到了關鍵性的食物評論區。該怎麼說呢,整體面上來講他的調味是走著注重"誘發出食材本身的味道"的大方向,所以沙拉的醬料只有微酸的感覺,麵包用的醬感覺倒是蠻重的,好像有酪乳的酸感。主菜中出現了很多前菜就有的東西感覺很微妙,傳說中的海盜餐在看過大家的東西之後,就能得出這只是份大雜燴的結論。

廚師的這種調味方法讓喜歡吃重口味的我不能贊同,雖然捨去好惡的問題我還是能欣賞。只是食材本身的品質大概也不適合做這種輕淡的調味,以結論來說這種料理法不適合台灣,大概裝潢還沒裝完就會倒店吧XD。

最後提供個溫馨小故事,我離開下樓梯的時候腳拌了一下,柳學姐用很興奮的表情說:
「再表演一次!再表演一次!」

『....這種天然的行為發生過後就不會有第二次了啊。』-口-

昇官圖&?:
基本上是純運氣取向的東西,我也懶的說明玩法,總之趣味性蠻高的,而且明確的反應出現實社會的殘酷與功利主義,我實在是覺得不適合給小孩子玩啊。不過給熟悉的人們玩對於增進感情應該蠻有幫助的...。

?的部份基本上我就不提了,這種時候通常也只會把腦袋放空什麼都不想而已。簡單節錄幾個聽到的感想。

「不行,敗筆在頭髮啊!小弓你為什麼要剪頭髮!!」(這我也沒辦法-口-)

「這個姿勢感覺像日本武士,小弓看起來太MAN了實在不行。」(我是不是應該很高興呢)

「呼呼,小弓這個姿勢我覺得很好笑。」(根據猜測應該各種姿勢結果都很僵硬失敗,我真的不適合或是說不習慣擺出各種姿勢)

晚上睡前就愉快的玩世界樹的迷宮直到NDSL沒電為止。

===============三日目的分隔線=================

起床--
早上是在皮皮啦的接近引起神經質過敏的情況下驚醒,所以很自然踢了他幾腳。(謎)

大家梳洗完之後出發去買傳說中有供應烘培王作品的麵包店,不過去的時候運氣不好完全沒有相關作品XD。不過買到兩個麵包都相當好吃,板友給予正面評價!偷偷尾行麟月再挑麵包種類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昇官圖--
愉快的第二輪。這次是全員參戰,而且步調慢了很多。比較重要有趣的事件就以下這些。

小葵高中狀元後,全國為之慶祝了足足四次才外出當官,勞民又傷財,而且家產吃到遊戲結束還是有一大堆剩下。

小愛一個人雖然輸在起跑點上,不過因為後來考的不錯,而且因為很晚參戰的關係,沒受官場險惡的長久薰陶,結果至少負分不多。

麟月則是一開始股市開低,接著爆氣一路升官到官拜三公,開始逆剝削其他的群眾。

自己的狀況這輪雖然考到探花才出仕,不過最後京試骰到探花後進官之路一路坎坷,從頭被剝削到尾,結果還是倒數第二,雖然末盤也走到正三品官位,不過那時候也沒下級官員可以凹錢了。(淚目)

一中街大食--
我記得一路上吃了上和冰(紅豆冰淇淋X綠豆冰的組合)、小愛想吃的雞排(?)、沒有人氣的章魚燒,東西給你隨便加的20元飲料,大致上就這些。

其中還跑了一趟捷比,大家狠狠的又敗家了一次。(?)

一路上因為大家昨天就很累的關係,加上麟月種種貼心的行為★。最後在中友百貨休息到時間差不多,就直接上車惹。

歸途--
回程路上還是快樂的世界樹遊玩。

然後買了個蔥酥餅當晚餐回家。


===================結束的分隔線===================
心得與檢討:
本次旅行花了約一千三到一千四之間,應該是可接受的範圍吧吧吧。

主要必須注意的是旅行中就算因為神經質(?)的關係,有那個精神跟體力撐,可是到頭來還是會嚴重影響到日常的生活。

我精神上跟肉體上已經廢了兩天了,會就這樣廢到這禮拜結束嗎(被毆)

所以必須在此嚴厲的譴責世界樹的迷宮II(?),都是因為你太有趣了,不是我的錯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