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適當的模糊處理有助個人隱私。

==

教召前算是大概知道狀況,不過真的沒想過會慘成這樣XD

教召第一天教學組兩個人愉快的開嗚呼呼會議,生器組也是兩個人認真地在工作(?)

活動組因為OST出現了,學姐也想幫忙,所以總共有五個人!

總副召都不在,不過也沒有狀況外沒來過的人,所以大家就愉快的展開各自的工作。

雖然人不夠,各組進度倒是相當穩定。

因為大家都是強者吧,不像我這個沒才能的廢人(縮)。

總de流程也還算順利。


於是就這樣歡樂的到了營期時段。


嗯,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果然是SaGa跟Beata吧XD

我有稍微問過SaGa幾句話過,Beata則是完全不敢攀話>///<

標準洋蘿跟比ost高的洋蘿(?),都是很典型的範例,所以我也看的很高興XD


還有就是小葵很興奮的跟我說去年我們小隊有來的小朋友們吧XD

應該是正怡&安菏&俊漢,前兩隻應該是四到五或五到六變化不大,

俊漢的整體size感有變大隻,而且全部都是天使XD,只是從恩沒來(去角落玩沙)


自己小隊的嘛...女生就小三到小四或是小五到小六那種典型type,沒什麼驚訝的。

除了瓏心跟庭宇會聊微妙的BL話題以外...(遠望)

要是以後變成小K那種人,我門國家的未來還有希望嗎(吶喊)

而且庭宇的側面畫風微妙的跟小K的很像(?)


典佑雖然看起來小小隻的,可是卻是五年級讓人很驚訝。

不過他的精神年齡很高,是個穩重的小大人,讓人很安心。

智謙就標準心靈還沒穩定的死小鬼,這種程度的就大絕開一開就乖了也沒什麼。


宗霖則是天然的很恐怖。

第一天早上進教室以後他就用有點哭音的聲音跟我說。

「老師這不是我的袋子...」(指的是資料袋)

我就問他為什麼,他回說因為鉛筆盒不在裡面,我就請他找找看自己帶來的背包,

結果找到鉛筆盒了。可是他還是很堅持那不是他的袋子。

問到最後才搞懂,因為裡面有來路不明的鉛筆跟橡皮擦,所以他覺得那不是他的袋子XDDD

所以我又花了點時間跟他解釋那是送他的東西,他才帶著疑惑的表情收下袋子。

不過因為隔壁智謙跟他炫耀尺,所以我又為了他跑了一趟營本部拿尺。

還有一次是他的左手肘壓著自己的橡皮擦自己沒感覺,

然後拿起對面小朋友的橡皮擦說這是我的,

好險我剛剛好有目擊到犯案現場,要不然也許會整個吵起來orz


一開始曾經覺得我都吃過從恩了,這世上應該不會有其他讓我動心的小正太了。

不過宗霖第一天穿皮大衣,裡面包的是洋基(?)隊球衣,有點加分。

然後發現他笑起來有酒窩,頭髮有燙過(老媽在學校美髮部工作),再加分。

最後發現老媽也是性情中人(?),知道要在小正太的頭髮尾端留小尾巴,可以萌!

所以最後就嗚呼呼阿哈哈的拍了幾張照片,心靈也得到治癒,是次讓人愉悅的營隊。


工作人員部分同小隊的都是管理小朋友的強者小K跟柳學姊,所以讓人相當安心。

跟小愛睡的那幾天一方面幫他處理事情,另一方面尋找小愛的萌點也很棒>////<

雖然說聽說工作人員宿舍方面常常有火辣刺激的事件,

不過跟小愛在XY平面上相鄰而臥還是很棒的啊!只是都很晚睡而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