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從恩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好孩子啊 O_Q
==

今年的髮型變化還是很有趣...

還有人綁成三條細辮子或是充滿ACG風味的雙馬尾(?)


而且我們這隊還有一個叫從恩的男孩子,他的後面有一條垂到背部的小辮子.....


第一個反應是...小P輸了(?)


然後帶他去小隊用的小圈圈的時候,他老媽跟了進來,補了一句


『唉阿,從恩當然是女孩子阿,他可是有長辮子呢,唷呵呵。』

..........。

想必他老媽灌注了相當多的愛在裡面,


其實你是想養亂馬想很久了是吧...-_-。


不過他本身應該不喜歡那條辮子,一進教室就把它塞進衣服裡面XD

然後午休時間辮子就散開了...orz

不知道是沒綁好還是怎樣._.a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超級像小女生的正怡....

我們小隊盡是些無口的小男生...真是太幸運了(?)

==

那就直接進二日目主題吧....(?)

今天從恩還是綁好一條小辮子出來,一開始的時候塞進衣服裡面

後來上課的時候掉出來,他好像就再也不想管它是不是在後面了(?)

還跟後面一個五六年級的男生建立了微妙的友情(?)

後面那個尚洋會玩他的辮子跟摸頭,本人似乎很不置可否,隨便你的感覺


然後午休的時候跟同學校同班的朋友一起在外面玩...

我才發現其實從恩也是會一般交談的(?)

聽到兩個應該是二或三年級的童聲在對話,跟玩一些怪怪的遊戲其實感覺有微妙到(?)

因為內容會想歪掉.....orz

像是什麼綁住阿,解開繩結阿之類的(?)

我要澄清一下我要當境界線,他門又在附近聊天才聽到,

絕對不是故意待在他們附近偷聽的喔O_O/


他第二天才對我說第一句話,叫做『我要去上廁所』其餘時間用舉手點頭搖頭代替

無口到一個境界....Orz


而且他不喜歡接近人群...orz

小天使來收信紙的時候,他就坐在位子上看一堆人圍上去...自己都不動

我剛好(真的是碰巧!)注意到就順便幫第五小隊的投一投

然後下午的黃金時間就身邊隨時黏著至少七八隻起跳的小男生女生

從恩就完全不會主動接近我.....感到很難過....OTL

明天變值星99%會嚇到自己小隊的小隊員....只能說第四天再說了...="=

==

三日目其實就沒怎樣...也不能怎樣。

第三天基本上也沒空跟心情去做什麼事情...orz

不過從恩在值星近距離盯的時候還是一臉狀況外的樣子。

天然屬性確認。(蓋章)

==

四日目的話...

早上晨間部份從恩一開始就一臉無聊兼狀況外,然後話題轉到值星的時候

他就忽然變成專注傾聽模式,你果然很在意嘛,哼哼(?)

不過基本上第三天燒完以後,就精神跟肉體都接近灰燼....

感覺快不行的時候就巡一下第五小隊的上課情況,順便盯從恩幾眼補給精神力(?)

本來團康的時候有機會偷拍到笑臉,不過時間抓不到Orz...

從恩只有玩團康或午休遊戲的時候會笑...

然後笑起來會有酒窩>///<


不過我還是有幫大家爭取福利,就推行照一張照片才簽名運動

換了不少相片,不過不見得是心甘情願的,所以可能比較沒那麼好看

還順手幫了小葵一把這樣....(?)

不過那是正怡主動說我讓你照照片,你幫我簽初號機,我就順水推舟了(遠目)

最後接送從恩要簽名的時候,其實有猶豫過威脅一下,來一張有笑的

想了一想還是不要做太明顯...orz

最後送出去講再見換到的是回頭一揮,跟麟月他老姊的手揮兩三下比到底是誰勝呢

答案就在你我的心中(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