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第二集那種超級英雄在現實中是個衰仔加衰臉的設定其實蠻對我胃口的XD

這集依照慣例,還是那種古早風的畫面跟音樂...

還是這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因為我的管道不正常的關係呢,孟獲孟獲。

導演或許一直很想說,我想拍的不是"現代的"超級英雄吧(茶)。

我用角色來聊好惹...。

MJ:萬年尖叫役。很諷刺的是劇中她被設定成有臉沒聲音的角色,可是她在現實中被評斷成有尖叫沒美貌的角色XD。不過這集她至少多了幾個高空動作戲。我想,一方面是當尖叫役的經驗值高到一定程度了,另一方面她對於高空跟蜘蛛絲也該很熟了XD。

看她這集衰運連連讓我不禁開始認為,衰運是會傳染的XD。同時也算是被綁在一起了。

她的臉如果說要後製美化應該也不是辦不到,為了維持一貫古老風大概就沒特地處理了=3=

往好處想,她的頭髮真的不錯,劇情中也換過許多髮型...我要推這馬尾造型(被拖走)

Harry:" Ohhh...look at little Goblin Jr., wanny cry? "

他真的蠻悲情的,從原本設定的主要惡役,轉職成劇中敗戰三次,便當也可以算是領三次的男子。在Vemon確定參戰還拿了一堆戲份前,我總覺得他該有的戲份不該是這樣的-_-a

身為peter的鏡子,他在本集中也在善惡中掙扎,一樣愛同個只會尖叫的女人,一同享受至親被殺害之後又真相大白的感覺。不過描寫上總覺得不夠深入,沒辦法,一堆惡役排隊要演出,子承父業的角色畢竟沒賣點我想...連便當都發的相當徹底,連葬禮都辦了。

Peter:在第二集他的印象其實大致底定了,所以這次只能靠外來的幫助而有所轉變。相當有趣的是,當他決定"學壞"之後,工作穩定了、街上女性都會注意他的存在了、人生也變的順利快活了...這到底有哪裡不好了XD。

導演也很能體會bad跟good在這個社會中會有怎樣的影響阿XD。

另一方面來說,連這集已經出現三個日常生活中對他抱持好感的女性,都可以組成後宮了,要說Peter是個衰仔也越來越有難度了XD。

其他配角都是順應劇情為主,沒什麼好講的...=3=


這部片的台詞大都簡易而深刻,或雙關或擁有複雜的意味在。一種英文常有的韻味。

像是名台詞隨處可見的感覺,看日文的時候也常常會有這種感覺出現。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過白話文現階段還沒辦法輕易的去營造這種境界,也許是我看的不夠多,也許是其實有只是我看不出來。不過我是認為白話文活的還不夠久,要擁有歷史的味道,可能還不是現在能辦到的事情吧。

能夠用淺白的文字去營造深刻的意義也一直都是我的目標。不過好難...orz

想的還不夠多,我是這麼認為的...為了讓一切更加的有趣(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