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2007年的東西,嗯,也是因緣際會才會繼續寫故事類的東西。
==

黃金,閃爍的黃金,一整片閃閃發光的黃金海洋。

成群的稻穗在夕陽照射下,發出黃金般耀眼,卻又富含生命力的豐潤光澤。

並且隨著秋季的風兒不時的搖擺著,其姿態變化萬千,同時發出沙──沙──的聲響。


其捉摸不定的姿態,就如同少女的笑聲一樣,忽高、忽低,忽高、又忽低。

『嘻嘻……』少女的身影在海洋中若隱若現,似近,又似遠。

『快點過來啊……呵呵。』輕柔的話語,不斷的誘惑著少年的腳步。


但是,少年卻無法向前邁進。

「風……我辦不到。」強硬中帶點溫柔的秋風的微妙觸感,籠罩住少年的全身。

鼓盡全力,也僅只能將右手筆直的伸出。

於是,如同鏡像的彼端,少女的右手和少年維持相同的動作,

不斷、不斷的向前,縮短彼此的距離,直到……手心相對的瞬間。


黃金的世界,忽然碎成了一片片。羽絮發出點點的螢光,飄散在黑暗當中消失不見。

「啊!呼……。」少年下意識立起身。隨著眼睛的對焦動作,逐漸找回屬於現實的感覺。

「是……夢阿。」少年擦了一下額頭間的汗水,望向窗外的微曦,聽見夏蟬的嘶鳴。

不自覺的,少年閉上了雙眼,右手緊緊的握住。

那瞬間,稻穀的聲響、秋風的觸覺以及手心的熱度,再度回到了少年的靈魂中。


「那是個我不會、也不能忘記的回憶。」 

依照慣例(?),作者黑話時間,知道的不要問,知道的不要說。

1.創作動機絕對不是因為某人寫了閃光故事,所以想反擊,寫一篇閃回去。(遮臉)

2.構成基本要素來自某位純樸的少年,不是我想的。我這個人如果是運用已有的素材的話,不管怎樣都能玩出花招來,不過要同時表達吹風的感覺,真的有點難倒我了。-_-a

編按:當然,少年想表達的應該是友情,只是我想練習愛情而已XD。

3.某人最不擅長的,其實就是愛情浪漫類,純情的他剛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還會臉紅心跳。畢竟最擅長的是理性分析,什麼羅曼蒂克的,可以說是跟他八竿子打不著。

4.總而言之,抱持著我要練習抒情式文章的想法!這東西就這樣被催生出來,仔細看字數少的可能,跟某人預期的一般愛情小說能充當開場白的長度實在還有段差距。OtL

5.如有評論或鞭打敬請隨意,像是「唉阿反正你就是不懂吹風的感覺啦」也是可以的。

======
還是沒有能夠創造一個世界的能力,不知道是這傢伙實在是欠缺靈魂,還是所見所聞還是不夠格形成一個結構嚴密的自我世界,總之也只能繼續依靠、摸索或是放棄而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