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四面BOSS先讀成功真是讓人感到高興,附帶一提並沒有完整版心得這種東西唷。
==

第一面是八百萬神中的秋收之神,所以身上會有烤蕃薯的味道XD。

因為是小神,所以能力很弱,還被靈夢質疑現在的神都是這麼弱的嗎XDDDDD

用的符都是英文...反正都是豐收系的吧XD,彈幕有稻穀感覺...XD

第二面有點難懂,災厄神才會使用的道路(DARK ROAD),妖怪的樹海...

跟永夜抄第二面有點像XD...不過彈幕比較像妖妖夢四面道中...orz

bOSS是將收集人類的災厄,再傳給神的妖怪(?)

很好心的一直要靈夢回頭,對方卻完全不領情。

用的符都是災厄性質的東西,用符咒當非符攻擊會讓人想到藤原妹紅阿-口-

第三面,神明所愛的幻想鄉,毫無瑕疵的要塞,(人類)未踏之溪谷

BOSS是個會用光學迷彩的河童!第一張符的時候也因為光學迷彩服的關係,的確一直都是不清不楚的看不到人XD

超妖怪彈頭這個鬼稱號是怎樣啊...-_-

不過他戴帽子所以也看不到禿頭,用的符也都是水屬符,這種類型的彈幕上一張紅魔香草的五屬符了XD

easy難度還算正常,可是這normal難度...(默)

我連三面都打不贏吧(死)

靈夢玩了幾次都是追蹤誘導彈type,我就是喜歡悠閒的玩道中!

魔理莎還沒好好測試跟看台詞,就先這樣吧XD。

話說回來,因為是神居住的深山中,風神少女應該也會登場吧,我猜就是四面BOSS吧-口-

音樂部份...我寫好玩的 囧

No1.被封印的神們。

一開始跟前幾作的開場音樂的風格很像,還是那種感覺阿...的感覺吧。

後來出現水聲的部份有微妙的緊張感,而且節奏其實蠻快的,

還是跟以往的悠閒風有點差異吧。

No.2喜愛人類的神

前奏結束之後的那段音樂,有紅魔鄉的感覺...好像是二面的湖泊音樂吧@@?

後來的部分也多少有紅魔的味道,別問我為什麼有這個感覺XD

以前一面都還蠻悠閒的,這次一口氣就突入緊湊的境界了XD

神主認為這首歌有歷代一、二面音樂的前一二名,你又怎麼覺得呢?

No.3 因為會被稻田姬大人斥責 (稻田姬大概是豐收神之類的吧XD)

很標準的boss音樂的感覺,神主說有放入收獲季的印象,還有不成熟的笨蛋神的感覺。

我孟獲孟獲。搞不好跟紅魔二面的BOSS音樂很像吧,我沒印象惹 囧

No.4 災厄神通行的道路 ~ DARK ROAD

這首歌後期有紅魔的味道,微妙。

一開始前奏結束後,那段重複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蠻有味道的。

後來這段都有混入remix,不過單獨強調的時候感覺比較棒XD

No.5 命運的dark side ~Sith is wating for you(誤很大)

一樣是相當緊湊並且不斷堆疊的boss用音樂,

神主說比起哥斯蘿莉風,還加入一點疼痛的感覺(?)

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耶,難道我是道中音樂控嘛...-口-

No.6 被神明們所愛的幻想鄉

跟二面音樂比照真是黑暗跟光明阿。有種在廣闊溪谷漫步的感覺,跟畫面搭配度極高。

可是彈幕完全不是那回事阿XD。可以說是很華麗可是又不會太厚重的曲子吧。

No.7 芥川龍之界的河童 ~ Candid Friend (坦率的朋友)

自古以來,河童都是人類的好朋友。(靈夢按:明明是仇敵吧。)

比起一般的boss音樂,節奏稍微緩慢了一些,不過彈幕只有更威更密集而已阿<O>

有種坦率的味道?這首歌的主旋律相當強烈,陪襯的聲音都蠻微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