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惹,全十集...。

該怎麼說呢,雖然是epic級的drama,不過事件的進行比想像中緩慢很多。本來以為OO站立於大地只是個起頭,結果他搞了十集...orz。雖然說轉折點跟隨之帶起的高潮都蠻強的,可是看了十集有種微妙的麻痺感。大概就跟叫老婆跟牛魔王一起來看上帝同等級了吧(?)

裏面埋的伏筆其實也大都蠻好猜的,結束時的節目預告甚至會光明正大的捏給你看(爆)不過這日劇的節目預告相當不值得相信,常常運用前後錯置法,讓劇情看起來完全不像正式演出的那回事。

過去的伏筆隨著劇情也逐漸挖出來這點是不錯,可是有些線挖出來以後也沒做什麼特別的處置,一整個微妙影薄化,這大概跟要處理的人際關係太多有關,所以一開始做個兩三百集就好了啊啊啊(誤很大)

而且這個結局我實在不能接受,還有那東西到底是野豬還是狼還是熊阿阿阿(被拖走)

惡評大概到此。

好的地方就是,這雖然是epic級的日劇,不過彼此間的針鋒相對的原因都有表現出來,雖然正常人都大概都會站在帥哥的那邊(挺)

不過另一邊的處理我覺得很巧妙。要說是反派其實也很難講。

除此之外就是音樂的選擇搭配也蠻強的,主題曲氣勢磅礡是一定要推的,雖然有時候也是會硬生生的卡音樂,不過很多時候你會發現到劇情跟音樂的節奏其實有在花心思在做對應,而且選用的音樂都蠻好聽的。

還有就是風景吧,冬天的雪山景真的很漂亮,除此之外万俵家座落的那位置,可以看到的景觀跟取點都是一絕,以一個日劇來說,會看到這麼漂亮的風景鏡頭實在是有點罕見。

至於角色嘛......我要推這個四四彥超可愛>///<
不過戲份實在不多...(默)

木村拓哉...mar,反正還是那樣,而且跟劉德華一樣,逐漸的變老了-口-
歲月不饒人...(遠目)


以結論來說,我覺得這drama還是值得一看,雖然說他的整體感跟流暢度比起我看過的其他日劇比可能會比較弱一點,不過這對epic級的drama來說,算是很難改變的東西吧。基本格局的大小畢竟不太一樣,能夠揮灑的空間也就小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