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場景應該是一群人在我家往地下室的樓梯間聊天,聊到曾經有個同學(現在也在場)被黑道追殺,躲到我家,結果男人奮勇的抵抗過還是失敗惹(?),雖然很恐怖,可是已經是過去式了...

然後聽到外面機車聲大作,每個經過的人都一副好像在找人的樣子,就讓我想到當年那個黑道找來經驗,覺得很害怕,想關上窗戶,卻覺得窗戶燙的驚人,而且還軟軟的(?)。

忽然間,我恐慌起來,意識到外面是不是有東西直衝而來,叫大家快點看看,可是所有人都在屋內,自然什麼都看不到。

忽然,我就看的到了,外頭天空的雲層快速的飄動,彷彿有個東西在壓迫他們跑那種感覺,可是被屋簷擋住,還是看不到正體。

剎那間,看到一顆隕石,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整顆圓形的隕石,外觀是乍看之下是黑色,可是表面佈滿紅色岩漿紋路的殞石,用極快的速度朝著這邊衝過來,用眼睛閉一下他就能從小圓點變成比月亮大十幾倍的速度,雖然不是顏面直擊(?),不過八成是逃不掉的距離吧。

於是我就跟某同學一邊喔喔喔喔喔喔瘋狂叫著一邊抱著亂跳。

我還試著大喊The End!!!(被拖走)

然後眼睛最後卻注視著一個人隕石很激動的亂跳的某國中同學,他是當年跟我最要好的同學,心理在疑惑為什麼我不是跟他抱在一起。

不過反正也來不及了。

從發現到掉落頂多十來秒的時間吧,不過我看的到撞擊的瞬間,威力逐漸呈半圓形擴散衝過來XD

在距離範圍內啊!這麼想的瞬間,我的眼睛看到了整個城市的縮景(45度角鳥瞰圖)被隕石造成的半圓形白色光罩所包住的情況。(ACG看太多,做夢會自動運景...XD)

緊接全身開始有燒灼感,於是我就開始想應該再過不久應該就嘶的一聲,意識陷入黑暗吧XD,結果燒灼的過程比我想像的還久,不過也沒多過多少,我就有那種意識斷線的感覺。

接著,



我從床上醒過來,摸摸自己的手臂,沒事啊......Orz

在大腿還有燒灼感的情況下,打了這篇文章。

棍....夢到被隕石撞地球,這大概是人生十大華麗的夢之ㄧ<O>

以前死掉頂多掉下懸崖,而且那是自覺是夢的情況下,以很歡樂的心情跳下去的(誤),結果只感覺到風朝著顏面直衝的感覺。

反正墜地前就醒了...原本設定(?)的是無底深淵嘛...=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