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這應該是也想背刺他人而生出來的東西,雙重標準是個好東西阿,雙重標準。
===

說實在的,我不太喜歡會把遊戲當成速食的人。

對我來說,玩一款AVG/RPG就會好好的按到最後一刻,聽完每一句配音。

不管喜歡或沒感覺都會好好玩到最後,把製作人想表達的東西都吃進去,

再自己挑要的東西留下來。

這樣的狀況就會導致在不該認真的地方猛追著設定打,像笨蛋一樣。

不過真的要說,我也不是太狂熱性的玩家...-_-a

關於一些挑戰極限(やリこみ)的事物通常我也沒有興趣嘗試。

像是格鬥遊戲還要鑽研連續技我最不拿手了-_-b

對我來說格鬥遊戲招式能夠輪流施放,加上快速行動像跳舞一樣才是王道XD

或許,是因為這樣還留有餘地可以笑那些玩的太瘋狂的人吧,

我是個相當自私自利而且懂得自我保護的人。


除此之外,其實我也沒有我理想中的龜毛,也有很多遊戲沒玩完就斷頭了(縮)

玩美版wow的時候,有時候不爽看英文也是直接略過任務的劇情部份。

或是這reff3...不知道為啥沒什麼動力碰orz

大概是不想看到沒有根性的自己,一但放置了以後,我就通常不會再次啟動他。

還會用因為這遊戲不值得我認真的理由來說服自己。

反正我就一直維持著普通以上,狂熱未滿的心態在玩遊戲。

因為這樣的心態,我也看不起平均素質太差的討論環境。

對我來說目前大概只有巴哈BBS才能算是有看的價值的地方,

像是PTT、NCTU_TALK、遊戲基地,巴哈哈拉版之類素質我都覺得太低-_-a

平常沒動機根本不會去逛,就算出了什麼值得憤怒的事情也覺得沒什麼

反正以我的觀點來說,那邊的素質本來就不好XD。

總而言之,是個接觸明明不多,可是相當主觀,觀念狹隘,又不喜歡接觸新事物的傢伙。

====
而且以我早年的交友觀來說,如果我採取主動的話,不管是什麼事情

通常會執著到讓人覺得不適的程度,做什麼事情還是被動好,免的傷人...-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