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高中啊啊啊,好想直接當成黑歷史。
===

轉眼間,第一次段考結束了,接著的週末便是高中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不怎麼讓人想參加的東西...

高一時的校慶因為是遇到45週年紀念,所以有辦園遊會,比較可以接受,但是,高二的運動會就無聊到爆了。

有鑑於此,實在是對於這最後的運動會沒什麼好感,甚至,學校宿舍還在星期五晚上辦宿舍電影來吸引學生別不參加,就知道學生對於運動會的熱衷程度有多少了。

之前還有一大票的人預言他那天會得「重病」(絕對靈驗.ver),所以不克來參加...

不過,不管怎麼說,反正我是不會不參加的,就只好努力的讓他成為美好的回憶嚕。

那天清晨,跟平常一樣的在宿舍放的起床音樂中甦醒(什麼歌?自己猜XD)舍監叫起床的聲音特別的輕柔(也特別噁心..),一如往常的盥洗過後,吃完早餐,到了自己的教室準備早自習。

雖然是叫早自習,運動會也沒有人會帶書來讀的,結果當然是,吵到不能再吵嚕。

一陣喧嘩過後,時間推移到了無敵霹靂的夢幻時光──望彌撒的時刻,我討厭天主教學校。= =

雖然說挺厭惡的,但也不會多難熬,就只是帶著自己的輕巧方面的小小椅子(好折凳阿= =+),搬到升旗的集合場,然後人手一本經本努力的吟詠唱誦(虔誠感動人心.ver)而已。

接著又經過了一堆懺悔、講道、儀式...一堆儀式(還每年都一模一樣),讓人感受到天主神蹟的望彌撒時間就此結束(花了一個小時阿..= =),於是,大家再度攜帶著輕巧實用的小小椅子前往運動場的各班集合處準備運動會的開幕式。

在來賓還沒來之前,我們的班長大人,趁著司令台沒人的當兒,叫全班喊加油,雖然我們識相的給予一定的支持,不過,也得到了不少周圍的噓聲= =|||

開幕式,這類的場合總是少不了校長先生精闢的言論,雖然由於他所使用的言詞過於晦澀,使到我們都只能夠處在左耳進右耳出的狀態裡(也就是沒在聽的意思),受到了一段時間廣闊知識的薰陶後,我們都衷心的掌聲感謝校長致詞的結束(總於結束了,好感動Q.Q)接著登場的是訓導主任,他用明年不排除加辦園遊會的可能來安撫我們太過無聊而急躁的心情(話說回來,他也沒贊成這件事= =",而且,都高三了,明年辦不辦甘我啥事→.→),然後,又有一些來賓的致詞,由於受到他們的智慧影響,一時間感動的過於深刻,也就忘記了他們的言詞了,在此略過之。

開幕式一結束,全校的同學用最快的速度衝回自己的原班教室換好體育服裝(學校自己時間排的緊湊,還不給我們直接穿來= =),就在大家都換好的時候,我們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情。

本班的男生原本就只有少少的22名,又加上有兩問同學不幸的「重病」,修正上有些同學忘記帶體育服的因素,又補正高三男生大隊接力是第一個舉辦的項目的狀態,一向都在加油席次的我(人家體能差咩~),竟然被拖去參加大隊接力了!?這真是史上最大危機之一阿>"<|||

結果男生急急忙忙的跑去檢入的區域才發現到,原來,多了兩個人去了,於是乎,我當然是打退堂鼓的其中之一啦XD(唷呵呵~就是體能差啦),於是回到了原本班級集合點,幫忙同學加油嚕。

結果,我們非常不幸的,獲得了第二名(倒數的啦= ="),其實也不怎麼能怪他們,因「重病」不克前來的跟「沒帶運動服」的(結束後不知不覺他換上了運動服...= =|||)不巧的都是正選,除了老弱殘兵(包括我^^")之外都披掛上陣了,當然比不上其他男生遠多餘我們的班級(備註:第1.2.3名的班級男生數都是30↑),想來,也是應該的。

接著舉辦的是低年級的男子大隊接力,就略過囉(就只是賭馬玩了幾場而已,什麼事都沒發生= =+),然後,就到了高三女子大隊接力的時候了...

女生們,也非常不幸的,獲得了第二名(從正面數過來),讓我明瞭本班的女生果然比其他班要來的活潑許多(其他男生的意見則是....恐龍的爆發力^^"),不管怎麼說,獲得名次總是全班的榮耀嘛,當然是一起為他們高興囉~

然後是低年級的女子接力,一樣不怎麼熟而略過,然後,早上的賽程到此結束,到了午休的時間。

運動會時的學校餐廳,跟菜色以前一樣的四菜一天沒什麼變化(之前還放消息說要加菜,都唬人=.=),至於口味方面,是還算能入口嚕。(大家都知道,學校的飯菜的代名詞等於ㄆㄨㄣ....)

等到吃飽回到教室後,才發現原本訂外賣的同學現在還沒拿到午餐,正在與飢餓搏鬥當中(誰叫你們要吃那麼好的→.→)

大約是12點40左右吧,外賣的東西終於送來了,其他還沒吃的便開始用餐了(吃麥當勞的有錢人...怒),班上便陷入了笑語聲當中(其中也有被吵的睡不著的= =|||)。

至於我,由於極度的無聊,正在強打起精神看著旁邊的朋友在玩五子棋,一邊注意著用餐的情況,因為我是負責倒餐盒和餿水的,他們沒吃完,我就不能睡="=

結果,他們吃到了午休時間結束...(差點沒撐眼皮撐到起笑),我就以最快的動作衝向倒餐盒的地方,卻看到,人去樓空的景象...(12點45分就有廣播說要收了...),可悲的我只能一咬牙,飆到了隨便一組資源垃圾桶的放置所,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全塞進去再衝回教室(1點15分關樓上的鐵門,當時,1點13左右= ="),好險,鐵門還沒關,運餐盒的籃子還能送回教室,再跟著裡面還一大群的同學緩慢的走去運動場(是我太激動了= =|||),準備下午的拔河比賽。

拔河比賽,男生方面,剛剛好20個到場,不分老弱瘦弱,不管服飾如何,每一個都下海去拔啦XD,當然也抱持了會被「秒殺」的決心了。

結果是女生的拔河先開始,她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阿...,第一場比賽,以異常快速的「二瞬殺」擊敗了對手,真的是太厲害了(私底下每位男生的共識,重返侏儸紀= =+),接著的幾場也都是直落二輕鬆的樂勝(人與恐龍如何能比@@?),就直接爬到了優勝的寶座,最後一場全班還是在大喊瞬殺的情況下獲勝的,即使男生跟女生的觀點不同...(笑)

男生呢...第一場比賽,我也入火坑了(泣),印象中,這似乎是最初耶@@|||,沒想到天主暫時的賜福於我們,一開始,竟然是我們那方取得優勢,可惜,這只是撒旦的玩笑而已,在快贏的時候,後面的人以為已經獲勝,雙手放開繩索...舉起手來歡呼...,於是我就在耳聞歡呼的情況下,被繩子無情的往前帶...,結果就敗啦XD

第二場,換個位置再比一次,但是由於前方的不知道自己怎麼輸的,後方的心理有點不能適應,出力不平均,被輕鬆樂勝了...= =|||

不過,最少...沒有被瞬殺阿...已經不錯了="=

還有人因此受傷,我們已經盡力了啦...

於是,運動會就再女生一面倒的狀況下迎接閉幕式(其他單人項目在日前就比過了),一天,只辦了兩種比賽阿~~VIATOR~我真的猜不透你阿XD

頒獎儀式,各個班級都在領獎跟唱名時候沒什麼大動靜,只有我們跟前面的班級特別激動,歡呼個不停(備註:這兩班高一時剛好打散男女各一半到另一班),連波浪舞都出現了(王道阿...),拿著錦旗玩波浪舞...

然後運動會就在一片熱鬧的情況下閉幕了,我們班還有集合起來拍了幾張團體照才各自散去,說不團結,似乎看不出來,說團結,卻又許多矛盾,這,真是微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