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應該算是鬼故事練習作,反正事實證明我不會寫恐懼題材啊啊啊。
===

話說...本篇故事的主角無聊沒事做,他正在自家的店打工當中,一如往常的,他正與傳說中的夢幻鹹水奮鬥中,也不忘的咒罵幾句。

「該死的勒!」臉上也自然的流露了『= =#』的表情。彷彿是他的咒罵惹到了上天,惡魔的聲調隨之響起。

「小浩浩阿~又有客人來囉~趕快來幫忙阿!」聽著這甜蜜中帶著惡毒的聲音,心裡知道厲害的小無聊,也只有乖乖的踏入打工的地獄了。

就在他轉身的時候,他發覺,有些東西似乎不同了。

「阿勒?燈什麼時候暗下來了?」臉上的表情也轉變成『= =?』。

「啪,啪,啪,一下,兩下,三下...」不知從哪來的啪球聲回應著小無聊的問話。

「是誰?誰在我家的店玩球阿?被我抓到就小心了。」小無聊開始尋找聲音的來源,也許是眼睛過於勞累吧,他眼前的景物瞬間模糊了一下,接著就出現了穿著和服的小女孩正拍打著球。

「你是誰阿?怎麼會在這裡?」聽到了小無聊的問話,那位女孩緩緩的抬起了頭....但是,她的臉卻光滑無物的,就像雞蛋的完美無暇。

「...」小無聊的表情從『= =?』轉變成了『= =』最後換成『= =|||』

「你娘勒!哪來的這種東西阿!」被嚇到的小阿無聊迅速的轉身逃跑,他似乎忘了,以他的店的狹窄空間,他怎麼可能跑多遠勒?

就在他想起這件事,腳步隨之減慢時,又醒覺到,他一路上怎麼連個路燈都沒有,而且半片牆壁都沒撞到勒?

就在小無聊搖頭晃腦之時,眼前出現了一台電視,螢幕上有著一口枯井, 似乎正在播放中。

「嗯?這不是我家的電視嘛?怎麼在這阿?」反正一時間不知道要做啥,小無聊就乾脆觀賞起了電視。

那螢幕中的枯井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在擾動著,過了不久,一個黑色物體緩緩的從井中升起。

「嚕嘟...」小無聊下意識的吞了口口水,完全被電視吸去了心神。

原來,那個黑色的東西是人的頭髮,接著是白色的衣服慢慢的飄上來,小無聊看著這一幕,忽然想起了最近流行的電影...

「七夜怪談...你娘勒...我怎麼會遇到阿...」話是這樣說,那螢幕似乎有種奇異的魔力,把小無聊的眼睛吸住,無法動彈。

等到白色的衣服整個升上井時,小無聊認為,他的死期就將近了吧,但是,整個畫面忽然開始搖動了起來,螢幕右下角的白色時間顯示器,正顯示著9/21/1:04...正是著名的921大地震開始之時...

伴隨著強烈的震動,那個女鬼一個平衡不穩,隨即摔下了井底,還發出了『撲通』的音效。

「...」小無聊的表情又從『= =|||』換成『= =』最後是『= =#』

「搞笑阿...這到底是什麼地方?我到底怎麼啦?」回應的小無聊的疑問的,只有漆黑的暗影與無言的淺笑。

持續看著週遭黑暗的環境的小無聊,越看,心理就越毛…

「該死的,要是什麼都沒看到就好了…咦,對厚!閉上眼睛就好了嘛!我真是天才阿!」話一說完小無聊天真的就閉上了眼睛。他就維持這樣一段時間後。

「有沒有閉上還不是都一樣黑…我真是…算了,先試試看附近有沒有什麼東西好了。」小無聊四處摸索了一會兒,忽然,他碰觸到一個冰冷的物體,那金屬般的寒度帶給小無聊一陣熟悉的感覺。

「滅火器耶= =+,看來不管是出現什麼我都不怕了!張開眼睛看看吧!」小無聊張開了眼睛,他看到了…正前方有個蒼白虛無的鬼火正上下飄阿飄的…

「鬼火算什麼阿= =+看我的~滅火十八砸!」正當人形殭屍手持滅火器擊落眼前的鬼火時,一聲暴斥傳來。

「笨蛋無聊!你在做什麼白日夢阿!胡言亂語妨礙其他人也就算了,竟然還把剛洗好的蝦仁打到地上!今天店裡沒打烊你就別想吃飯了!!」小無聊忽然感覺到意識重歸於體,仔細看著四周,熟悉的日常景物正來來去去著。

「原來是白日夢阿…大概是玩天堂玩太累了…」暴力少年輕輕的搖了搖頭,回到日常洗蝦仁的地方,準備重新清洗一次。就在這個時候,先前無臉少女的身影出現在人形殭屍的背後,並逐漸的接近著…

「惡夢還很漫長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