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某社團的迎新用劇本,基本上實際演出跟劇本內容應該是兩回事了。
===

從上個假想斷層開始。

主持人:讓我們歡迎漫畫社學長姐帶來的戲劇演出吧!!


第一幕。

新生A、B到場中央。

新生B:「欸欸,你覺得漫畫社怎樣啊?」

新生A:「感覺好像不錯耶,該有的活動都有,而且重點是學姊好像還不少耶!」

新生B:「嘿嘿嘿,看來大學必修的三學分課業、社團、愛情,我一次就三二啦!」(學姊數量保守估計超過88人)

新生A:「被三二?沒想到才短短的時間,我們就要分離了...」

新生A:「我會想念你的,重考之路要保重喔~」

新生B:「嗯,同學,珍重再見了~」

接天線寶寶再見場景。

新生B:「(攻擊)笨蛋!我說三二的不是那個三二啦!」

新生A:「你打我!連我爸爸都沒有打過我!你倒是說說看你要怎麼一口氣被三二啊?」

新生B:「嘿嘿,當然是參加社團的活動,順便跟學姊增、進、感、情阿!」

新生A:「對了?說到活動,漫畫社到底有什麼活動啊?」

新生B:「欸...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耶....」

普入場,到二人稍前的正中央。

普:「大家好!我是普!我是漫畫社的學姊,學姊我最喜歡幫學弟解除煩惱了!」

新生A:「欸?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阿?」

新生B:「好像有耶,可是我什麼都沒看到啊?」

新生A:「難道說...農曆七月還沒過嘛...好恐怖喔(抖)」

這時候普當然是帥氣的賞新生AB一拳一巴掌之類的動作囉...= =+

兩位請應聲倒地...orz

普:「剛剛是誰說沒看到我的阿...哼哼」(雙手叉腰>///<)

新生A:「(稍微爬起)欸?學長!?你怎麼會在這裡?」

新生B:「不對啦,他明明就是東南亞的僑生!」

這時候普當然是用腳去踐踏新生A的肚子囉...

普:「剛剛是誰說我是學長的阿...哼哼」(一腳踢走退場)

普:「還有誰剛剛說我是僑生的阿...哼哼」(踐踏新生B)

新生B:「(踐踏完掙扎爬起)學、學姊...你到底是來幹嘛的啊?」

普:「對喔!你不說我都忘了!我是來告訴你們漫畫社未來活動的啊!」(順便又多踩了幾下)

新生B:「那、那、那最近有什麼人比較多的活動啊?學姊越多的越好!」

普:「學姊越多越好的...就是我們的常態教學啦!我們可是有請專業的老師來教你學漫畫的技巧!」

新生B:「專業的老師喔,那就比較不好玩了,我只喜歡看漫畫耶。」

普:「沒關係啊!老師都會從最簡單的教起,而且...對了!等等的常態時間是人體結構教學,我們請到我們的社花來協助教學喔!」

新生B:「喔喔喔!社花!?(擦口水)那我一定會去的啦!」

普:「那很好啊!那我們一起去上常態吧!」

兩人一起離去,燈暗。

第一幕結束。



第二幕:

旁白:「於是,B跟普一起到達了教學的教室...」

燈亮,只有新生B走出來到場中。

新生B:「奇怪...學姊怎麼一轉眼就又看不到了?雖然說我本來就看不見他...」

新生B:「啊!不管了啦!沒有她在更好,那我就可以為所欲為啦,嘿嘿嘿(擦口水)」

這個時候,裡面會響起一種奇怪的旋律聲...

「啦~啦啦~啦啦哩啦啦~恩哼...(下略)」

弓:「大家好~我就是漫畫社上最美艷的一朵花,大家都叫我如~花!嗯~每次提到這個名字就讓人家覺得不好意思(羞)。」

這時候B請作出目瞪口呆的石化動作吧。

弓:「不對不對,人家明明是來當常態的模特兒,讓漫畫社的大家研究好好人體的奧妙的,雖然,這讓人家覺得有一點點羞澀,不過沒關係,為了藝術,如花我決定犧牲一切了!學弟~來吧~~」

然後就是最經典的『哈哈,來追我阿』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的,所以動作描述跳過。

最後抓到的時候。

弓:「抓到你了吧?學弟...(挖鼻孔),讓我們來創造出致高的藝術結晶吧!(搭肩帶走)」

B:「嗯?(轉頭看肩膀)。」之後關燈。


第二幕完。



第三幕:

旁白:「另一方面,自從A被普踢走了以後...」

A步履闌珊的進場。

新生A:「好奇怪喔,自從上次的事情之後,我就再也沒看到B了...該不會,他真的被三二了吧?」

新生A:「阿~~不管了啦!肚子好餓喔,自從來到交大以後,每一家餐廳的菜色都好爛,吃到我都快吐了啦!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好好犒賞我這空虛寂寞的胃...」

就在這個時候,當然是有人要進場啦A_A

弓:「大家好,我是如花,我也是漫畫社的學姊,我最喜歡帶學弟去吃火鍋大會了!」

新生A:「嘔嘔嘔...(嘔吐狀)」

弓:「嗯~看到學弟這麼積極的要把腸胃空出來,看的人家實在好感動...走吧,學弟,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吧...(再挖一次鼻孔放肩膀(?))」

總之然後燈暗。


第三幕完。

然後等等要登場的法師請著cos服,準備社窩有的鍋子跟爆炸頭。

法師一開始就拿好鍋子在台前等吧,爆炸頭...看能不能塞袖子裡...應該可以。


第四幕。

法師就位以後燈亮。

法師:「嗯...(可以拿著鍋子走來走去)教授的鞭子、禽鳥的腋毛、小叮鈴的四次元空間袋、火的火(?)、貓魚的鬍鬚,這次的火鍋料裡應該是差不多了阿...可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感覺...」

法師:「啊!對了!說到火鍋!就是黑暗鍋嘛!(拿出爆炸頭丟進去)嘿嘿嘿,這樣才是完美的火鍋料理啊!然後最後加點小小的魔法...(手不斷揮舞)

新生A入場。

新生A:「呼呼呼,終於擺脫那個學姊了...嗯~好香的味道喔!看來火鍋聚會似乎很正常嘛,那我就放心多了!學長~我也要一份~~」

用超慢動作的誇張跑法,快到中間的時候法師拿著鍋子轉頭看他,A慘遭瞬間石化。

法師:「學弟,既然你這麼好奇!學長我就賞你一個痛快!(就用"那個動作吧")」

燈暗,純以聲音演出...

新生A:「唔唔...學長我吃不下了...」

法師:「學弟,這樣不行喔,黑暗鍋就是要全部吃完才行喔!」

新生A:「唔~~~~...(大概是遮著嘴發出悲鳴的感覺吧)」

旁白:「於是,他終於體到了美味的真義。」

第四幕完。



第五幕:

燈亮

新生a抱著肚子入場。

新生A:「肚子好痛喔,上次的黑暗鍋害我連續拉了三天又三天,三天再三天,都已經十天啦!」

新生A:「靠!那感覺又來了,不能拉不能拉不能拉,可是好想拉好想拉....(?)」

似曾相識的情景...orz。

糟糕,要怎麼從拉肚子扯去漫畫週...OTL

就這樣凹吧...= =|||

普:「大家好~我是普,相信你們都知道我是漫畫社的學姊,我最喜歡告訴幫助學弟解決問題了!」

普挖挖鼻孔,揉阿揉阿揉。

普:「嗯,這樣應該夠了!學弟阿阿阿~~我這裡有點藥,你要不要試試看阿?」

新生A:「學姊謝了!(沒看到是誰就接過藥吞下)」

新生A:「耶!雖然藥的味道怪怪的,可是肚子卻漸漸恢復了,學姊謝謝你啦!(嚇)學姊!你怎麼在這裡啊?」

普:「當然是為了那雄壯威武,高大帥氣,英俊瀟灑、風度翩翩(真實上演做出"適當的"變更)的社長大人準備漫畫週的事情囉~」

新生A:「漫畫週?那是幹什麼的啊?賣漫畫嗎?」

普:「唷!學弟你怎麼這麼聰明啊!(推倒吧,要不然就是做點很強烈的姿體動作))竟然讓你一猜就中,不過...可惜這次的漫畫週卻不是賣漫畫喔!」

新生A:「不賣漫畫?那要賣什麼啊?」

普:「當然是賣社上的特產啦!嗯,給你點提示好了,你知道我們的社長叫什麼名字嘛?」

新生A:「我知道啊!社長火嘛!他最愛請我們宵夜了!」

普:「沒錯!學弟~你真的很厲害耶(愛就是推倒再推倒)那火他會賣些什麼東西呢?」

新生A:「火柴...賣火柴的小女孩....難、難道是賣女孩的火!?」

普:「學弟你真的是冰雪聰明耶!(無三不成禮,推吧= =)」

新生A:「可是女孩...要怎麼賣阿...?」

普:「嗯,這個嘛,到漫畫週那時候你就知道了!」

兩個人離開,燈暗。

第五幕完。



第六幕:

旁白:「時光流逝,終於到了漫畫週的那一天。」

新生A請帶著道具箱,跟女孩一名(糟糕,這個有點問題...OTL,只好麻煩普了...-_-a)

到場中等燈亮。

燈亮。

新生A:「好奇怪喔,學姊只叫我帶著這箱東西,待在這裡賣女孩,卻什麼都沒有說...阿,不管了,先賣賣看吧...。」

新生A:「女孩~~賣女孩~~有沒有人要買女孩的阿?女孩~賣女孩阿~~」

然後這時候KE穿番長服,刁煙入場(如果他不行就找其他人頂吧= =a)

新生A:「欸~先生先生~你要不要買小女孩啊!(小女孩送到他面前)。」

ke:「哼!我才不要什麼小女孩!我要是人妻!(?)(一揮手,小女孩請自動飛出退場吧,要不然要倒地當長期屍體也行。)

KE:「(煙)交大漫畫社還有沒有什麼鎮社之寶通通都弄出來吧!來自清大的本大爺今天專程就是來砸場的啦!哈哈哈哈哈!」

新生A:「可惡!(從道具箱中拿出雙刀),看我的雙刀火雞斬!」

兩把刀的交叉被煙輕鬆的擋住,輕輕一彈就雙刀掉地。

KE:「(煙)才這樣就不行了嗎?」

新生A:「可惡,看我的!(抄起大刀或那隻槍)裸體西洋劍!!!!!」

什麼十步一殺,楊家霸王槍都行orz


這次KE則是吸了一口煙,吹氣就把火吹跑了。

新生A:「可惡...好強的力量!」

KE:「哼?原來交大漫畫社這麼虛啊?看來交大的社團資源即將都屬於來自清大的本大爺的了阿,哈哈哈哈!」

新生A:「沒辦法了,只好使出最後一招了!」

火:「社員們!站起來吧!!(連台下的老頭,都請起立吧...XD」

眾人:「殺阿阿阿阿阿阿阿~~~」(有武器的拿武器,沒武器的擺姿勢,總之就是擺出漫畫社人丁旺盛的一面吧= =+)

差不多以後,大家就位排排站。

新生A:「漫畫社!」

眾人:「萬歲!」

新生A:「漫畫社!」

眾人:「萬歲!」

持續LOOP到全體退場乾淨吧...

對了,KE要記得順便拖走喔...= =a

然後就是...

終結的假想斷層....

主持人:「喔喔喔,這次的戲劇真是熱鬧阿,幾乎能上的都上了呢...好,接著,就讓我們進行幹部的自我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