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天堂II的同人小說,為什麼結尾會出現神秘的超展開呢,這是個不解之謎了。
===

「總是這麼麻煩你,真是抱歉阿……嘿嘿。」一如往常的,我將荒原收集到的物品交給了那勢利的商人薩利恩特換取金錢,他那細小的眼瞳總是朝著那些噁心的魔法材料發出貪婪的光芒,直讓我想到虐殺他時所能享受到的無上快感。

但,還不是時候。

那些稀少的金幣並不能引起我的興趣,重要的是要與象牙塔打好關係,有這關係作為籌碼,我,才可以從中獲取更大的利益。

正當我強壓下嗜血慾望,手因而不斷抖動時,那該死的薩利恩特,又很不識相對我多說了幾句話。

「聽說最近在古魯丁村莊來了個寵物工會的人,只要完成他的要求,就可以拿一隻寵物作為抵償喔!」

寵物?這兩個字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只要花費相當小的代價,就可以換得絕對忠誠的存在。比起那些慢吞吞、招換費時,又浪費D級結晶的靈怪們,這絕對是更好的選擇啊!

於是我立刻啟程前往古魯丁村莊,為了那未來的寵物而努力。

我幾乎可以想像牠忠心執行我命令的樣子了,只要稍微加點調教…嘿嘿嘿……

胡思亂想間,我抵達了古魯丁村莊,與那位寵物工會的馬汀進行交談。

「你也是要加入工會的人嗎?為了測試你對於寵物的忠誠心,麻煩你拿出愛犬的證據,只要把那些屠殺狗狗們的怪物殘骸帶到這裡就好,一般他們都出沒在黑暗精靈村莊附近的大沼澤那。」

黑暗精靈村莊?沉浸在詛咒馬汀再也不能囉唆的我忽然回神,真是令人懷念的名字阿,想當年因為偏好元素的控制,選擇了成為黑暗巫師之路後,終日沉迷於魔法的相關研究,再也沒有踏上故鄉的土地……

話說回來,我到底幾百年沒回去過了啊?

抱持著無解的疑惑,我踏上了返鄉的道路。隨著風景逐漸變的熟悉又帶著某種陌生,以往常常用來排解無趣的魔物也一個個的出現。

當然,以我現在登峰造極的元素控制實力,那些不過是擋路的石子罷了。隨手弄弄,物品就收集的七七八八,也差不多到了該回古魯丁的時候了……

忽然間,一種強力的魔力波動湧現,怪異的感覺也油然而生,眼前一棵巨大的安特……不對,這不是吾族的守護者!而是累積沼澤怨念而蛻變的死靈生物!

奇怪的是,它明明察覺到我的存在,卻沒有採取相應的攻擊動作,難道這是長老們新研發的……

心急如焚的我,顧不得損失,快速的翻開返回捲軸,等待咒紋自動啟動,化為一道光芒朝著故鄉而去。

剛回到那熟悉的地底,不對,這早已不是那個破爛的地方。

中央廣場的大手微微彎曲,朝著天頂透射出亮眼的魔法光線,碰到障礙後化為深沉的夜空與閃爍的星光,八成是某個家族的法師傑作,令人嘆為觀止的高妙技巧。

除此之外,妖火四處閃爍著鬼魅般的光芒,跟以前的紅外光構成的景物完全不同,不過,讓族人適應光線的原因就只有……

果然如我猜想!廣場地底的席琳女神像戴上了戰爭用的頭盔,看來停戰的協約早已出現裂痕,開戰的日子近了!

聚集在廣場的族人們也全都換上了戰鬥用的裝備,就讓那些柔弱的妖精,脆弱的獸人、懦弱的人類以及沒大腦的矮人嘗嘗吾族的偉大力量吧!

哈哈哈哈哈哈!讓聖女神 席琳的榮光君臨全世界每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