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弓:2004年某個營隊的組別自我介紹短劇,不是我創作的,只是留作紀念的事物。
===

以下是我印象中的自介劇本。


首先,四個帶著兜帽(以帽T輔助),看不清面容的人走了出來,並且背對著舞台。

謎之聲A:「最近那個交大要辦漫畫營了。」

謎之聲B:「可是,好像還缺個活動組長。」

謎之聲C:「那就是要賣人囉!」

謎之聲D:「既然要賣人,那當然是賣……」

全體:「不在場的人!」

謎之聲D:「為了交大!」

謎之聲C:「為了漫畫營!」

謎之聲B:「為了活動組!」

謎之聲A:「當然,為了自身的利益。你們就……」

全體:「安心的被賣吧!哈哈哈哈……」四人大笑離場。


下一幕


艾斯走到台前,說:「大家好~我是……」做出招牌動作「火、拳,艾斯的啦!」接著坐下,悠閒的一邊用手吃泡麵,用腳指翻漫畫書(我只能說這位組長不是人,是妖XD)

然後,一位郵差走到台旁,以手指在空中虛按幾下:「叮咚,叮咚,請問有人在家嗎?」艾斯走到門前,打開門。

郵差:「這是給你的信封,請收下。」艾斯接過信封,打開來看後,呈現大驚貌。

艾斯:「什、什麼!?我是活動組長?啊~~~」此時,郵差偷偷的打算開溜。

艾斯:「請你等一下,這張紙上也有你的名字喔。」郵差回頭,接過信紙。

郵差:「哪有啊?上面明明沒有我的名字。」將紙推回。

艾斯:「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郵差:「大家好,我是古蕾~娃~~」

艾斯:「古蕾娃是吧……」拿出筆抄寫。

艾斯:「現在這張紙上也有你的名字了。哈哈哈哈!」艾斯大笑離去。

古蕾娃:「什、什麼!?我是活動組長?啊~~~」尖叫離去。


下一幕


功夫海牛以怪異的姿勢到台前,揮舞幾下拳頭道:「大家好!我是功夫海牛!我喜歡找人挑戰功夫!」又打了幾拳,踢了幾腳,此時艾斯出場。

功夫海牛:「那個人好像很強,找他挑戰好了功夫!」於是兩人戰鬥起來,但是功夫海牛被一腳打掛,然後接了幾招關節技後落敗。

功夫海牛雙腿跪地,不斷膜拜道:「艾斯師父!您太厲害了!請收我為徒吧功夫!」

艾斯:「從今以後,你就跟在我身邊做活動組員啦!哈哈哈哈!」兩人離去。


下一幕


加卡走到台前道:「大家好!我是加卡!」艾斯與功夫海牛走到台前並掏出槍。

艾斯:「跟我一起走吧!」

加卡:「不要殺了我加卡!」衝到艾斯腿前懇求「求求你,不管什麼都好,別殺了我加卡!」

艾斯:「別、別緊張啊!」此時,艾斯的槍走火。

「碰!」加卡倒地。

艾斯:「……算了,多個屍體也好!帶走!!」兩人拖著屍體離場。


下一幕


利基出場,到達台前張牙舞爪道:「大家好!我是獅子利基!我是很兇狠的喔利基!」

此時,古蕾娃走到台前道:「嗯,前面有隻獅子,用我最常用的銅鑼燒來誘拐他吧!」於是拿出銅鑼燒,逐漸的引誘獅子利基。

古蕾娃:「好~好~就是這樣,過來~(快點準備上啊!)這邊喔!我丟!!」利基撲向前,四人拿捕獸欄出現,將其關住。

謎之聲:「嘿嘿嘿,帶走!!」五人離場。


下一幕


電話蟲和古蕾娃走到台前,古蕾娃道:「打通電話好了通知艾斯好了。」於是拿起電話蟲的話筒(手),開始撥號。

電話蟲:「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艾斯登場。

艾斯:「喂?我是艾斯。」

電話蟲男聲:「喂?我是艾斯。」

古蕾娃:「我是古蕾~~娃!艾斯你那邊怎樣了,我抓到一隻獅子喔!」

電話蟲女聲:「我是古蕾~~娃!艾斯你那邊怎樣了,我抓到一隻獅子喔!」

艾斯:「我這邊弄到一個屍體跟一隻功夫海牛。」

電話蟲男聲:「我這邊弄到一個屍體跟一隻功夫海牛。」

古蕾娃:「那現在情況怎樣啊?」

電話蟲女聲:「那現在情況怎樣啊?」

艾斯:「就是三缺一的情況啊!」

電話蟲男聲:「就是三缺一的情況啊!」

古蕾娃:「那,最後一個人要怎麼找阿」

電話蟲女聲:「那,最後一個人要怎麼找阿」

艾斯:「等等,我們現在在什麼在用什麼講電話?」

電話蟲男聲:「等等,我們現在在什麼在用什麼講電話?」

古蕾娃將電話蟲的名牌翻到正面,道:「是電話蟲啊!」

電話蟲女聲:「是電話蟲啊!」

艾斯:「電話蟲……?是生物,可以當緊急食物!帶走!!」

電話蟲男聲:「電話蟲……?是生物,可以當緊急食物!帶走!!」電話蟲將自己的嘴巴嗚住。

電話蟲被兩人拖出台去。


下一幕


加卡走到台前:「加卡!!」做招牌姿勢。

功夫海牛走到台前:「功夫功夫!!」做招牌姿勢。

利基走到台前:「利基利基!!」做招牌姿勢。

電話蟲一邊跳一邊道:「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直到台前定位。

古蕾娃走到台前:「喂~~我是古蕾~~娃!!」

電話蟲女聲:「喂~~我是古蕾~~娃!!」

艾斯走到台前,做招牌動作:「火、拳、艾斯的啦!」

艾斯:「我們合起來就是……」

全體:「活動組!!」全體離場。


以上自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